浅聊巨门与土反击体系|悠久之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8:25:27 作者:卷毛卷毛卷 Language

如题,我刚刚看了巨门技能组,又试用了几局,非常爽,就想聊聊土反击的潜力,但是主要还是聊巨门。
我们都知道,这个游戏的普通攻击分为轻攻击、中攻击、重攻击。不同种类的普通攻击伤害不一样,调律值获取也不一样。

而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攻击方式叫做反击。
这次土活动送的回响,以及暗泰坦贝塔回响都是加反击伤害的。但是它们没有写明加反击概率。
哎,所以就不得不提我们的巨门老哥。巨门老哥的调律爆发恰好就是赋予全队反击(1回合)。
这里就可以提出我们构建土反击体系最关心的问题了:
1.反击有没有用。
反击的伤害高吗?老实说,这个我没注意。但是我注意到另一点,那就是巨门的调律获取非常快,甚至快的离谱。
原因就在于反击是可以增加调律值的。那么反击可以获取多少调律值呢?我注意到测试中巨门反击获取的调律值经常是10%、33%这种让连击测试者耳熟能详的数字。这说明反击在树宝中是作为一种普通攻击判定的,它也遵循轻攻击中攻击重攻击的判定。
这就是我考虑反击队的核心了:反击可以有效增加土队的调律回转。
大家可以去巨门试玩里试试,调律真的回复非常快,很爽。
2.反击体系必须要堆反击伤害回响吗?我觉得不至于,输出的主要方式并不是非反击不可。我只是想把反击作为一种快速回转的手段,以及一种突破伤害上限的手段。土老王盘和土泰坦盘都是破釜体系,假如有一天做出了廉贞作为工具人,那应该是不愁伤害的。巨门一方面能够保护队友,另一方面也能加速全队回转,这个反击发动机和破釜以及连击体系相当契合。
3.巨门是用调律爆发启动反击的,他会不会启动很慢?
我觉得启动会很快。土老王可以作为土泰坦盘的副召插件增加强化攻击概率,土泰坦的贝塔以及土老王的240回响都能提供连击。而且巨门自己有被动,他如果轻攻击或者重攻击,都会增加自己的强化攻击概率,他在释放调律爆发后还会强化自己的重攻击概率。总之巨门的启动依赖回转,而启动之后又会加速回转,未来的土队很可能成为不停放调律爆发的轰炸机队。这机器人实在是该死的甜美。
浅聊巨门与土反击体系|悠久之树 - 第1张浅聊巨门与土反击体系|悠久之树 - 第2张浅聊巨门与土反击体系|悠久之树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