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一些设计/功能|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21:14:30 作者:手机用户37553604 Language

1:设计一套所有角色公用的技能,这套技能以前台输出为主。目的:为第二条做铺垫;

2:可以邀请任意NPC加入队伍,也不用每个NPC做一套技能,直接第一条提到的公用技能就好。

想要1、2号设计的原因1:这个角色我很喜欢,但她的技能偏向于在后台辅助,很少拿到前台来用。原因2:地图上有个NPC很好看/剧情里有个NPC印象深刻,想作为可操作角色放到队伍里

3:自定义渲染器。废土看着很压抑,玩久了心情都不好。你整体做废土比较灰暗,可以理解,但做个自定义天空样式、草地颜色应该不难吧,我不在意明亮环境和你场景风格不符,反正我就喜欢看着鲜艳,心情舒畅。战双也玩过,开服就玩,但没玩多久,就是因为场景以暗色为主,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对5的拓展说明:零几年的国产动画除了喜羊羊全是暗色为主,就是因为暗色渲染成本低、制作成本低,亮色很多公司负担不起/不想冒险。以此做依据推测一下,不管手机还是电脑,为什么很多游戏做得很暗?是不是就是为了降低配置需求,确保设备带得动?但我就是想画面亮一点,哪怕卡成PPT也比暗色看得舒服。
4:设置剧情简化按钮。直接跳过剧情有空洞感,不能跳过又会被无穷无尽的剧情烦死,比如原神的剧情我都要看吐了,每次大更新/活动还是得慢慢点,体验极差。直接跳过有时候比强制观看体验还差,那么折中方案就来了,简化剧情。想要简化剧情的就图一个快,不可能慢慢听对话,所以不用做简化的语音。
5:剧情回放,包括活动剧情,也回放。很好理解,想回忆以往剧情/做攻略,你总不能让我重开一个号慢慢看吧,如果有跳过/简略化剧情按钮这个功能就更有必要了。特别提一下,把活动剧情也放到回放里吧,怕我手机空间不够的话可以做成需要手动下载的扩展包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