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5:03:23 作者:杜绝喝番茄汤 Language

提到修女,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拖回合数?输出慢需要拖很久才行?
这些只是大家对修女的传统印象,时代终将会改变,更强的卡会拉高流派的上限。
开始之前,我们先引入一个组卡思路:除了不确定性很强的随机流派,其他的卡组都要保证卡组的流畅性,过牌卡的数量得支持一回合抽光卡组,这样才能保证卡组的最大强度。

在一次更新中,官方出了神圣画像这张卡,看一下效果。
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 第1张
虽然官方没有提,但是一定程度上获得忏悔的层数和祷告的数量是有关联的。
这样就引入一个观念,既然画像的忏悔层数和祷告数量挂钩,是否购买携带的祷告牌越多越好?
这种观念显然是有问题的,牌库里携带太多的祷告牌会导致牌库过于臃肿,过牌压力会很大。
有人会吐槽:不是有神圣权杖嘛?神圣权杖这张卡既能一次性补全所有携带的祷告牌数量,还能被法力膨胀强化,神圣权杖永远滴神。
我们先来看一下权杖的效果。
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 第2张其实这张卡是有问题的,问题是所有携带的祷告牌复制到场上,注意复制这两个字,也就是说牌库里携带的祷告牌并不会像反制牌一样消失。
这样的话,并不能缓解过牌压力,而且你不能保证你想要的牌不会沉底,还有一堆祷告牌卡过牌位。
事实是有一张福音和一堆祷告牌沉底的话,那张福音就只能下一个回合出,或者怀表和开二技能强行拿出来。
这也导致为什么修女总是拖很长的回合数才能打出输出,输出会很慢的原因。
可恶,难道就没有既能缓解过牌压力,又能保证祷告牌的数量,以支持画像运转的方法了嘛?
重生将会带来希望。
神父缓缓向我走来,并塞给我一张卡。
这就是除了画像之外的另一位主角,重生祷告。
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 第3张三个回合后触发,随机生成两个祷告牌。
有人说:才两张,质量不行。
不要忘了,有月光启迪这个祝福,可以减一回合,配合福音的回收效果,可以快速叠加祷告牌基数。
再加上招募信徒这个祝福。
我们算一下,开局使用重生祷告,场上两张重生,使用一张福音,其中一张重生触发,生成两张随机祷告,再加两张招募信徒复制,福音的回收效果,可以再次使用重生祷告。
也就是一张重生祷告,一张福音,场上祷告牌数量可以变成7张。
并且重生祷告可以大量缓解过牌压力,因为你不需要携带过多的祷告牌,舍弃掉神圣权杖这张卡。
现在的思路是画像作为输出核心,重生祷告作为祷告牌基数。
忏悔层数叠上来了,还差一样,就是触发忏悔层数的输出频率。
另一位主角登场。
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 第4张和重生祷告一样的触发方式,月光启迪加福音回收,多次触发忏悔祷告效果。
那么组卡思路已经很清晰了。
组卡思路:神圣画像,重生祷告,忏悔祷告,月光启迪,招募信徒,一张窥视未来或者其他非移除的跳回合牌,保证福音移除之后没打死,后续还有输出。
修女攻略—画像祷告的成型之路|月圆之夜 - 第5张这个组卡思路是可以FTK的,FTK成功几率很高。

更极限一点的话,用各种方式复制福音和画像,增加输出上限,比如传统技能记忆水晶球,这里就不讨论极限玩法了。
本攻略由番茄制作完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