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的那些圈圈事!|英魂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19:40:43 作者:远古灬豆浆 Language

       刚入坑,到现在玩了不短时间了,有一说一32级技术不怎么滴就在大师坑里混着,但就想谈(发)谈(泄)经(发)验(泄),如果有错误各位老铁们就全当看个热闹。
       我呢,经常在射手和辅助位置上玩,这两天看了很多沙雕射手,特别不顺眼所以就来说教说教。还是那句话,多多担待。好,闲话不多说。

       射手,何谓射手?不就是远程输出物理输出么?可是许多人愣是把射手玩成了近战。我看见这些射手我就想……所以说玩射手,最重要的是理解你的射程就是这个普A圈,这个圈才是射手的立身之本,我打的到你,你打不到我,所谓风筝不就是靠这个么?
       当你理解这个圈后下一步就是理解对手的圈第二个圈。也是普A圈(不考虑技能多指战士肉盾一类)这一步也相对简单,因为这里面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移速,简单来说: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中间穿插普a。说起来容易,操作起来确实不可能。废话,单纯的进进退退没啥事一旦中间穿插普攻肯定会影响进退,所以才有下面的圈……
       技能圈,你的和对手的技能圈。说白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贴脸技能与防贴脸技能的对抗。贴脸技能多是突进还有某钩子……防贴脸的位移啦、控制啦……不一一详说啦。到这一步,一旦射手成功防止贴脸,基本可以送对方免费回家了。
       以上都是理想状态下的情况,唯有第四个圈才可以盘活整个圈既——心理圈。就是我们所说的预判和意识。举个栗子:敌方残血不走,为何?一、贪兵,怎么说?不说,射他。二、等CD,怎么说看哪个英雄可分预判走位或是战术撤退卖队友。三、摇人,好,退一退,你牛逼,等着,我也叫人……第四个圈最为复杂,但稍微有点基本就可以做到把对面按到地板圈圈叉叉。
       得嘞,原本想随便发泄发泄,结果却写多了。扯得有点多。各位觉得有用的就好,没用的欢迎留言指正,也权当个热闹看看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