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武器设计系列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1:52 作者:Rzhang Language

“一把看起来比较奢华的剑,由高等铁匠打造。”
“一把普通的人类武器,但由于长时间受到未知腐肉环境的腐蚀而变成此样。由于剑身所释放出的奇怪气味过于恶臭,并且长时间近距离接触会使人产生眩晕、恶心、幻觉等症状,所以目前尚处于研究状态,其研究人员必须保持3米以上安全距离。”
“遗迹守护者的武器之一,由矮人负责打造。刀身可根据战斗需要切换单手\双手模式。”
“本身并非一件武器,而是一个精致的、装着鲜血的酒杯。由于战斗需要,高等吸血鬼使用血魔法使其变成一把利刃。此剑对敌方造成伤害时会同时治疗自身,治疗量为有效伤害的40%(恢复效果目前所知仅对吸血鬼有效)。”
“由宇宙中的高等文明使用未知陨铁并用一颗压缩恒星作为能量供给,使其可摧毁几乎任何物体。”
“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精灵所使用的弓箭,也是较为常用的一种,由树木和低等秘金(一种常见金属 强度略高于普通钢铁)打造而成。各属性适中,各类精灵士兵均可使用。”
参考来源:电影《哭悲》、游戏《魅魔》

参考来源:电影《哭悲》、游戏《魅魔》

“来自深渊的魔神器,由地狱的某些以杀戮为乐的恶魔所打造。武器非常轻盈,几乎任何人都能使用。但使用魔神器必然是有代价的,哭悲之刃会迅速腐蚀使用者的内心和灵魂,使其变为一个脑子里只有各种残暴杀戮想法的生物,而且几乎没有人能够抵抗的住这种“杀戮诱惑”。 哭悲之刃会对敌方同时造成永久物理伤害和持续精神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