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特色餐品——红茶篇|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1:13:51 作者:凯撒 Language

Hi,我是凯撒~
我有一个朋友乔布斯,他非常喜欢小店的红茶,所以本期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小店的红茶饮品!
小店特色餐品——红茶篇|开间小店 - 第1张那么首先按照惯例,先来看一看我们的菜单吧~

小店特色餐品——红茶篇|开间小店 - 第2张然后便是相关的设备~从左到右依次为配料架(上面存放着砂糖配料罐)、奶油机、泡茶机、牛奶冰柜、枫糖浆柜!
小店特色餐品——红茶篇|开间小店 - 第3张首先是我们的焙香红茶,小店独特的焙火技术,可以将红茶的香甜气息充分放大,小店采用的泡茶机,泡茶、焙火一键完成~只需轻轻一点,一杯香甜味醇的焙香红茶就完成啦~
以焙香红茶为基础,加入香甜的牛奶,和本就丝滑的咖啡不同,红茶本身带有一丝涩味,而牛奶的加入则完美地中和掉了红茶的青涩,两者充分混合之后,就诞生了一杯口感绝佳的醇香奶茶!
将打好的鲜奶油轻轻地在红茶上面铺满,形成一层蓬松的奶盖,一杯轻柔甜蜜的云朵红茶就完成了,轻盈的奶油如浮云一般在风中摇曳生姿,轻抿一口,嘴唇上便沾满了一圈白色的“胡须”。
将红茶和采用糖枫树的树汁熬制而成的枫糖浆均匀混合,就形成了我们的枫香红茶,枫糖浆香甜如蜜,风味独特,且富含矿物质,实属一杯天然的营养佳品!
如果你不喜欢枫糖浆的味道但是又想要体验生活的甜蜜的话,一杯蜜糖红茶将会非常适合你,直接将砂糖加入到红茶之中充分混匀,当然,甜度完全由你决定,可不要甜到掉牙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