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核邀您提前看《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北京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2:23 作者:机组小助手 Language

导语:3 月 28 日(周四)19:30
,机核将在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6号厅 举办《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观影活动。现招募 97 名机组成员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为免费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提示:本次活动参与方式为线上报名形式,需要您注册机核账户才可完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亚当·温加德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将于 3 月 29 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怪兽宇宙十周年”推出的重磅之作,影片在巨兽冲突、故事发展、视效爽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面对新的危机,金刚孤身前往迎战,却不料始祖泰坦"雪魔”强势登场,杀伤力极强的冰封技能令金刚难以招架。与此同时,地表世界遭遇巨兽袭击,“怪兽之王”哥斯拉自斗兽场中暮然醒来,狂霸怒吼间打败一切巨兽扰袭!自此两大王者正式联手,全面开启激战模式。
巅峰对峙会有怎样的惊天对决?人类与地心世界、传奇上古巨兽之战也终将揭开神秘面纱!本片将于中国内地 3 月 29 日震撼上映。
在此之前,3 月 28 日(周四),机核将在北京举办《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的超前观影活动,一起来见证双王联手吧。

观影活动信息|北京活动

此次《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观影活动将于 3 月 28 日(周四)19:30,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6号厅 举办,现招募 97 名机核粉丝到场观影。

活动地点

影城:北京万达影城CBD店
地址: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3层(近地铁国贸
大望路站)
开场时间:2024 年 3 月 28 日(周四)19:30(请提前到场兑换入场凭证)

活动流程

取票、签到时间:18:20-19:20
电影放映:19:30-21:24

活动报名方式

提示:本次活动参与方式为线上报名形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点击访问以下网址:点击这里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报名须知

本次活动是线上报名,免费参与,先到先得!
  1. 本次活动仅对机核用户开放(指已注册机核账户),报名需要您先在机核网进行注册,本次活动共招募 97 位观众,重复报名将不计入名额;
  2. 本次活动为报名制,未报名将无法入场,如有同行小伙伴,请把活动分享给 TA,让 TA 自行报名;
  3. 若报名成功,您将会在 3 月 27 日晚 9 点前,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提醒,请您留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