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狙这个模组其实是在意料之中|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9:39:06 作者:冰糖符箓 燧石厨↗ Language

我以策划的xx程度也不是没想过对空加伤这种模组,于是来谈谈攻击白值之外速狙可以搞出花样的一些模组:
首先是弦宝的处.女.膜,当初出个这么个东西已经让我蚌埠住了,所以我原来的设想其实比现在ch的还拉。最坏设想是加盾层数,最好设想是周期回盾,盾破回技力。

其次是ash一次就萎的天赋,我曾经最好设想是每次部署都生效,其次是像风笛一样少加几点技力,虽然没加多少强度但是用着更舒服(并且对飞天马桶这类能晕的可以做到落地点火)现在这个减费有点难绷。
最后是阿能,阿能的强度在于对单的15s8.5w总伤,起初想过只要几十点攻击和加强那个攻速天赋就能轻松达到10w总伤,对拐天使体系是大加强,但是未免有些太无趣。天使的祝福这个东西我也想不到怎么加,但是ch还真就加这个了,这下只能看白值了(其实祝福加血在特定情况下是有用的)
例外是四月,她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区间,模组能这么大方减部署是我没想到的。
其他五星四星都是纯纯加数值(甚至不愿意给梅一点攻速)对比之前的模组升级略显敷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