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帖|球球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2:06 作者:墨墨独乐 Language

其实如果球球把平衡性做好真的是难得的能和开心消消乐掰手腕的小精品,可是遍寻整个游戏只剩下两个字——氪金,如果你细心就能发现出的新攻击球的数值越来越夸张,真就纯纯收集向游戏,不需要益智了嘛?
最近出的一系列事情搞的公信力也直线下降,我能玩下去也只是因为我的沉没成本,但是氪金我是真的不想也不愿氪金了。其实说了很多次平衡性的问题,球球官方还发公告说会改,结果呢,一个比一个离谱,让人怀疑官方其实开始摆烂。

我曾经就有想法:
1.大幅降低传说球球的攻击力(起码不像现在这么夸张就行)通过特定的摆阵增加伤害(这一点可以串联普通球球了)
——其实纵观球球的这一路走来,其实是收入多了,步子就跨大了,一大就扯到了。相比较端游来说手游确实是捞钱的主要阵地,但其实可以静下心来微调一下,因为一个让人自发传播的游戏是不一样的。
2.让一些传说球球配得上传说球球,要不然就出一些普通的新颖球球,以增进玩法为主要指导思想(起码不要半小时一局)缩减时间。
3.现有的球球其实已经够消化的了,现在需要做的事调整调整调整!!!,出现这种bug事件还不够贵公司反思的嘛?一局3分钟成憋尿局还有意思嘛?你们真的是时候该好好调整一下了。
4.最主要的是多出来的一些普通球球难道就真的没用了嘛?就一直放着不弄嘛?就算你设置为从某日开始多出的普通球球有用也可以啊。
真的是对这款游戏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直不希望它是来恰烂钱的,可是这一系列行为总是能让我感觉,它就是来恰烂钱的。吐槽帖|球球英雄 - 第1张吐槽帖|球球英雄 - 第2张吐槽帖|球球英雄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