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于侠客行等相关问题及年后版本优化的说明|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14:51:51 作者:小师妹阿月 Language

各位大侠,

近期收到了大侠们关于侠客行及游戏中各项内容的优化建议,阿月在这边做一下集中回复。

1.关于侠客行的优化方向

【侠客行-白衣探宝】

我们对于侠客行的体验一直在持续观察中,也结合了各位大侠的建议,在年后的版本中,我们会将【侠客行-白衣探宝】(即个人奖池),从原本的1个单主题池,拓展为了4个多主题池并行,意在让多主题的奖池内容可让【白衣探宝】中的内容更加丰富。

【侠客行-全服夺宝】
关于全服夺宝的体验,当前因为奖池物品价值差异与不同时段的参与人数差异导致了部分问题,春节活动中调整这些变量也是后续优化的一个方向。各位大侠的建议这边都有收集并记录,我们会持续关注这块的表现,并跟进相关建议与优化。

————————————
2.关于侠客行第三方脚本的再次说明

侠客行的全服夺宝机制,可在游戏界面点击进度查看当前推进进度。根据这个显示规则,确实发现存在使用类似识图脚本,所进行的模拟人为操作手段。这类模拟行为,会直接导致在全服夺宝参与人数较少的时段,利用此类工具可更便捷的进行全服夺宝。针对该问题,我们会结合大家的建议去优化夺宝机制。

需要明确的是,并没有存在越过游戏机制或数据,进行监控并百分百获取夺宝的工具,阿月在这提醒各位大侠切勿相信网上的三方工具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当然,恶意破坏正常体验的游戏行为我们定会处理,我们会重点排查,并结合大侠们的反馈、举报进行核查。

————————————
3.关于擂台赛的优化方向

侠客酒馆“华山论剑”已走过了十五期,其形式与体验也是时候迎来新的改变。
诚如各位长久陪伴侠客的大侠所言,侠客酒馆中的擂台,其底层机制并不像其它的竞技比拼游戏中那样灵活多变,擂台的来源本身是基于剧本中的江湖擂台,所以在这块功能上的优化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复杂一些。
在年后的版本中,我们将陆续推出各项结合大家建议后打磨过的擂台形式,来优化及拓展擂台上的体验。

①华山论剑主题投票
主题变更,论剑场地变更,这个的意思是每次论剑会由大侠们共同决定该届论剑的场地,不同的场地主题会伴随着不同的增益状态,意在拓展擂台阵容的可变性与延展性。

②论剑入围规则优化,让更多的大侠可参与进来
增加论剑入围人数是各位大侠持续建议的一个点,我们曾经尝试过不完整的“双败机制”,体验很差;我们将会在之前的经验基础上,让参与的门槛与最终的比赛人数,由大众赛门派赛开始逐级优化,详情在后续会与各位大侠持续同步。

③论剑之外的擂台新形式
该形式类似于当前比较经典的竞技场模式,预计在3月的版本中与各位大侠见面

————————————

再次感谢各位大侠的持续陪伴与建议!

年关将近,万物更新。侠客在各位大侠的陪伴下走过了第一年,走过了周年庆,走过了因为我们不成熟而经历的风风雨雨;我们也希望在虎年可以以更好的姿态来继续陪伴各位大侠,江湖路远,伴君同行。

阿月也在这里预祝各位大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红包雨的问题我们已注意到,针对性的优化会进行,保证各位大侠在红包雨时可以正确领到春节红包!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实在抱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