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兵种现状分析及加强方向 认同的顶上去让策划看见|小小五千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05:36:32 作者:北凉徐凤年 Language

各兵种现状分析及加强方向 认同的顶上去让策划看见|小小五千年 - 第1张香香镇楼

首先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肯定不是黑子=。= 但是6元党也不是氪金大佬。等级在1区排名30+。
废话不多说 ,本帖分析新版本回怒修改后的各兵种现况,顺序由弱到强。觉得说的有道理的多点赞评论让策划看看。
1.策士 现在还在坚持策士的孩子 每个帖子都浸满了血泪。我是喜欢盾弓 开局就盯着盾弓走的,队伍里会有医生触发虎卫BUFF   策士智力高,多放技能是应该的,在单位时间内释放技能频率要高,要么增加攻速 要么增加回怒。我感觉攻速影响普攻伤害,还是增加回怒合理。现在的征战,弓骑30秒准时开技能,我打了一分钟战斗结束了。策士武将技能释放是0次。各兵种现状分析及加强方向 认同的顶上去让策划看见|小小五千年 - 第2张策划你们被策士粉喷真的一点不冤枉。我的医生都是站在肉盾后面第一列就怕小短腿跑的慢 打不到人。据策士大佬说,策士有攻速加成在1分30秒能释放技能(这时间,按我盾弓的输出,他们坟头草都一人高了)医生更慢。这回怒没问题那干脆策士删了?(顺便提提,朱然朱然)
建议:把策士改成技能能最快释放,医生起码能和其他人保持相同。
2.长弓 别喷我为什么第二不是矛或者骑兵。看下去
   开局我是有黄忠的,长弓不多说,黄忠(额外射距增加百分比伤害,也就是起码长弓会加20%)带徐晃带长弓兵,你能打的过弓骑小乔吗?这都打不过你长弓意义何在?输出没有 辅助别人当然用白马义从。
建议:删了吧
3.骑兵  现在的骑兵其实不能说很弱,毕竟增强了很多,突骑的索敌机制突后排很简单,但是会冲过头绕个路,大概浪费了五秒的时间。总体接战时间在20-25秒。金色战法下杀后排时间变快,本来冲到后排打不死反而被射死,现在情况改善很多。氪金骑兵大佬(金将全部五星)的建议最后一列全骑兵,两翼并州,中间重骑。游骑兵骚扰,重骑在步兵线接战后一锤定音。感觉是有了, 体验和你氪金程度直接挂钩,按大佬的说法,他的重骑冲过去 一刀就剁了盾兵的脑袋。我感觉吧=。=这是金钱的力量。别第一排重骑冲就对了。平民两侧带队突骑,重骑就别带了。
各兵种现状分析及加强方向 认同的顶上去让策划看见|小小五千年 - 第3张
如图,边上突骑,中间3队重骑 
建议:(1)提高低星骑将杀后排时间,如果10秒内可以杀掉一队脆皮,你两侧还敢3弓骑?剁死你。我眼里最完美的是突骑兵带个践踏,1个践踏你少3个稳固。2边就是6队弓兵没稳固。你还不带枪兵?
           (2)回怒 骑兵跑过去要20秒 ,这20秒是没怒气的,所以孙坚之类的BUFF骑兵其实是放不出技能的。
4.枪兵 枪兵其实现在真不弱,做肉的闪避枪兵,孙权吕蒙和姜维都非常好用,各有优点。推图越后期越肉。输出枪兵的输出也很恐怖。枪兵的问题在于,你满眼的弓骑啊,除非弓兵哪天不克枪兵了 ,弓骑没命中,也没对枪兵加成。本来就是克制关系,你如果枪兵还能反杀那就该加强弓骑了。增强骑兵对脆皮的克制,让骑兵变多才是对枪兵最好的加强。
   大家还有别的建议么 一起讨论,多点赞让策划看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