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22:55:2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典韦经过一波改动以后成功的胜率垫底,甚至跟倒数第二名的数据差距都非常大。这篇文章我们不讨论他是强是弱,我们只聊怎么玩好新版本的典韦。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0张

改动的解读

三个技能都能解控这个非常好理解,不好理解的是被动。

之前是纯纯的靠人头助攻叠层数加攻击力,加的还非常多,所以之前的典韦大多都是暴击路线,因为基础攻击力高,秒人比较轻松。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1张

新版本是增加一部分攻击力和攻击距离,虽然不需要叠层数了,但是增加的攻击力也大打折扣,而且攻击距离其实是一个蛮玄学的属性,有的时候有用,有的时候没什么用。

新版本的被动最关键的是叠层方式,他需要解控才行,没解控或者是解控次数少,跟老版本层数叠起来的强度差距很大。这样一来就对阵容有了极大的要求,对面要有控给我们解,还要是一些比较好解的,像是海月二技能这种控制时间非常短的,一般解不到。对阵容有要求就会导致容错率大幅度下降。(本来就不高,这下更低了)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2张

因为新版本的攻击力加成需要解控叠层才能有,所以出暴击流的爆发能力是有大幅度下降的,先手秒人比之前难了。新版本更倾向于持久战,频繁解控输出,这个玩法逻辑是有很大变化的。

出装铭文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3张

结合前面的解读,更加推荐大家用纯肉的玩法,有大招和红莲斗篷反伤刺甲伤害不会低,出肉容错率会高很多,也可以更好的利用新版本的机制。冷静之靴算是一个核心,因为要频繁解控,所以冷却缩减是核心,一双鞋加蓝buff就快满了,实战效果很不错。其他的出装就是正常的肉装了,没什么好说的。

铭文上还是要带一些输出,让前期的战斗能力更高一些,刷野速度更快一些。

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4张

出肉也是为了我们实战中打的更舒服,如果纯输出,就只能按照之前的打法,进去技能按一遍争取秒掉,秒不掉就等着被控或者是被拉扯。新版本更加倾向于打反手,先冲进人群A两下等对面交控制然后我们解控,然后开始疯狂输出。

进场的方式有三种,一技能,大招,惩击,比较建议惩击搭配其中一个技能进场,然后留两个技能解控。如果敌方刚用过控制,短时间没有控,可以放一个二技能粘着输出,因为我们出的不是暴击流,所以不需要一技能的强化普攻来打爆发,可以留着解控用。

【王者荣耀】典韦重塑后胜率垫底,暴击流成为过去式,纯肉才是出路-第5张

虽然新版本的被动不需要击杀助攻叠层,但不代表他前期就变强了,不吃被动了但还是很吃装备,红莲斗篷和反伤刺甲对典韦来说都是质变。4级前尽量不打架,有大招谨慎一点打,装备出的差不多就很猛了。

要注意我们算是一个比较吃经济的坦野,刷钱要刷,团战也要进去抗,不要打收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