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物选择】攻击性遗物|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6:09:08 作者:夜落诗染 Language

众所周知,遗物评分由品量和数量决定,不代表提供给队伍的真实加成强度。在给出遗物推荐前个人认为应该先理解以下两点。
一、流派系数
流派系数的描述虽然是【含有某个流派的遗物数量】,但需要注意数量指的是【种类数】而不是【个数】。

二、附加伤害
各种附加伤害的计算方式并不相同,部分附加伤害是吃不到某些加成的。以【奇迹】为例,可以发现不是以显示的伤害数字再乘10来进行计算(实战中伤害比预想低挺多)。

伤害计算这里直接引用大佬的算法
#星使小贴士#简单的伤害推算和应用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437719

下面推荐些个人认为商店购买时性价较高的攻击性泛用遗物。
【集群分队】:根据怪物数量提供至少20%的攻击力提升,但有上限注意不要拿多。
【诅咒娃娃】:非常恐怖的伤害提升量,触发条件需要异常状态目前基本常驻,20%的基础伤害提升量,可轻松达到40%。
【超会心】:50%概率提升伤害50%,触发条件基本等于没有,凑来凑去总能满暴击。
【暴击回馈】:50%概率提升10%攻击,理论上可以频繁触发,但问题在于BUFF栏上面没有显示。
【尺光】【寸芒】:简单粗暴的爆伤加成。【孤傲王冠】:全属性(攻击,防御,生命,暴击,暴伤)提升8%,但因是除攻击外的全属性降低,在没有【绝对斥外护具】或者输出不够的情况下请谨慎购买。
【凶煞妖刀】和【双刃剑】:100伪币10%攻击,商店购买性价比比【顿化之斧】还高。
【美工刀】:差点就把这东西忘了,这是个奇怪的对BOSS加成,体感是独立乘算区间。

该篇选择介绍主要提供给下面的思路,如何在消耗较低,遗物寥寥无几的情况下保证队伍有足够输出
【试炼队伍】随时可能消失的思路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45445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