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国际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3:54:2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电竞公司 ESL Faceit Group 最近宣布,为了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增长目标和盈利能力”,将裁员全球员工的15%。

【PC游戏】国际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第0张

该集团于2022年被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资金旗下的 Savvy Gaming Group 以150亿美元收购,合并了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 ESL 和锦标赛平台 Faceit。在合并公告中,该集团表达了其旨在“打造竞技游戏的终极平台”的愿景,旨在使游戏发行商和开发者“能够建立可持续的竞技游戏社区和电竞生态圈”。

到了2023年,Savvy Gaming 将技术和基础设施公司 Vindex 以及其电子竞技引擎部门整合到了 ESL Faceit 集团,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公司”。然而,这种扩张的结果似乎与近期其他许多游戏公司一样,不可避免地需要进行缩减和裁员。

在发布的声明中,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 Craig Levine 和 Nic Maisto 表示:“为了确保 ESL Faceit Group 在快节奏的市场中继续发展,我们计划将团队规模缩减约15%。这一变化旨在支持 EFG 的可持续增长目标和盈利能力。”

他们还表示,这次裁员将有助于集团全球员工团队“提高效率”。声明中写道:“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我们必须做出相应调整,使团队更高效、更灵活。这些举措旨在消除团队的重叠部分,并更好地整合团队,以加强我们对电竞和游戏领域的关注。”

【PC游戏】国际性电竞公司ESL确认裁员15%-第1张

在一份单独的问答中,公司表示“所有级别和部门都将进行裁员……重点是为我们的核心产品提供高效的人员配置”。

公司确认,这次裁员不会影响最近与暴雪在《守望先锋》冠军联赛方面的合作,也不会影响与 EA 举办的《NHL 24》世界锦标赛的合作。

由于“某些市场的当地劳动法”,公司并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根据招聘页面显示,目前该集团全球有900名员工,因此裁员人数大约在135人左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