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塔,摧毁这个游戏的玩法!!|剑侠风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0:39:23 作者:白无夜常 Language

轮回塔更新已经有几天了,说说这次更新的影响吧,新增的两个竞技场与99%的人无关,但没影响,大大刺激了这游戏的消费水平,法宝系统,好东西,让已经毕业了的又找到了玩的动力,但是轮回塔!这真是个垃圾的玩法,今天更新降低难度变成了更垃圾的玩法,下面就来说说这玩法是为什么垃圾。

首先这游戏的定位是休闲塔防,爱氪金的氪金,爱咸鱼的咸鱼,爱肝的肝,多方都享受自己的玩法带来的游戏快感,然后轮回塔出来了,氪金的发现氪金也秒不了怪了,于是下载了连点器;挂机收菜的咸鱼党,发现只是挂机和别人会拉开无数的差距,于是下载了连点器;热爱手动闯关的肝党,发现几百次也闯不过一关的时候,下载了连点器。刚开始10分钟连点器就能通关了,然后是一小时,然后是两小时。轮回塔新增的难度越低,要受到折磨的天数就越多才能达到怎么也打不过的地步,为了实验那千分之一的概率又花了两小时的连点器,结果还是没通关,然后开始怀疑自己是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然后在无聊而烦躁的等待中卸载了游戏。
写到这里有人可能会说我较真,说咸鱼党才不会下连点器,去耗半小时,所以咸鱼党永远失去了上任何榜的可能,这玩法直接会让咸鱼党弃游。
这个游戏我是真的很喜欢的,目前每天三小时的连点器也还在坚持,但我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几天,因为三小时不玩手机真让人感到空虚寂寞冷,希望大家人工置顶下这个帖子,让策划看到解放所有人的手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