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3:36:03 作者:经济学原理 Language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0张

该剧是根据Diana Gabaldon的系列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共有7本书,总销量超过2000万册,第8本书将于今年秋季发行。故事中融合了幻想、浪漫、历史和冒险四大元素。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1张

剧中的主人公Claire Randall(由爱尔兰模特兼演员Caitriona Balfe饰演)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一名战地护士。在与丈夫去苏格兰旅行时,她意外穿越回到1743年的苏格兰高地。在那里,她卷入了一场斗争,并被迫与英俊的苏格兰战士Jamie Fraser(由Sam Heughan饰演)结婚,以保护自己的生命。从此,Claire陷入了两个不同生活和两个不同男人之间的挣扎,一个需要她保持忠诚,另一个能满足她的欲望。Claire是整个故事的核心,所有剧情都围绕着她展开,因此找到合适的演员对该剧来说至关重要。制片人Ron Moore(《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高度赞扬了Caitriona Balfe的形象气质与他对Claire的设想完全一致。尽管他之前不认识Caitriona Balfe,但在看到她的试镜视频后,他立刻确定她是最佳人选。通过Caitriona Balfe和Sam Heughan的剧本试读,Ron Moore更加肯定自己找对了人。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2张

与该电视网传统的10集不同,StarZ订购了16集该剧(恰好能包含原著第一本书的全部内容)。制片人Ron Moore在纽约动漫大会上坦言,他不会对原著进行太多改动,因为他的夫人是原版小说的忠实粉丝,不允许他「篡改」小说的内容。目前,他们还没有考虑改编第二本书的问题。一些备受欢迎的角色,如黑杰克(Tobias Menzies),在电视剧中的戏份将比小说中多。Moore承认,书中的经典时刻有时只有几句话,但电视剧需要做很多铺垫才能达到相同的效果。剧中的开场白和书中的开场白不同,书中的序章描述了Claire在森林中行走了很长一段距离,而剧中的两分钟开场白描述了Claire在二战期间从事战地救援的情景。Claire的婚姻将通过大量的回忆镜头进行描述。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3张

原作小说讲述一位已婚的英格兰女士在20世纪中叶意外穿越到18世纪中叶的苏格兰。尽管她深爱自己的丈夫并试图回到现代,但种种机缘让她与一位苏格兰战士结婚,并逐渐爱上他。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言情故事可能让人觉得有些俗套。然而,如果你认真读完这部长达800多页的小说,你会发现它并不俗套,一切并没有那么离奇夸张。一本好的小说不仅仅比故事梗概丰富,还要塑造出令人信服的人物形象和行动逻辑,让读者为之动容。《异乡人》这个书名点出了故事的基本情境:一个英格兰人来到对英格兰人怀有敌意的苏格兰,一个女人置身于一群糙汉子之中,一个现代人来到充满野蛮迷信的古代。作者并没有让女主人公借穿越成为神一般的人物,她的现代医疗和历史知识只够她在陌生的古代生存,她也不是人见人爱的角色。穿越到古代常常源自现代人对历史的意淫和自得骄傲,但作者并没有这种优越感,而是通过女主人公的穿越,思考了20世纪人如何看待18世纪的英格兰和苏格兰,现代女性如何看待古代的大男子主义,现代人如何看待古代的野蛮迷信,以及现代是否比古代更"进步"。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4张

【影视动漫】穿越玛丽苏美剧版《古战场传奇》-第5张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