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3 18:00:53 作者:梨花木子 Language

申鹤池子已经过半,再加上活动试用,相信大家也对申鹤的强度有了一定认识。

这里梨子就来点评一下0命申鹤。

【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第0张

首先是直观强度方面,申鹤对于神里、甘雨的确有着不小的助益,虽然受到冰翎数量限制对群捉急,不过对单体提升确实不小,当然其缺点也相当明显,因为全队冰凌的机制,使得申鹤只能在冰队里才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从对队伍直观强度的提升方面只能说差强人意,目前的冰队也很难完全释放申鹤的潜力,泛用性上自然也比不过万叶。

接下来咱们可以好好聊一聊申鹤的机制,申鹤的机制相当有趣,全队冰属性伤害的平a、重击、技能全部增伤,而且吃的是触发者的双爆乘区,可以说这在原神的辅助机制里是独一档的。

诸如北斗、菲谢尔、行秋,虽然这三位都是后台副c,可事实上他们的技能只能取决于自身的属性,而申鹤却能借其他角色的倍率、双爆乘区进行输出,借胎生子?这也难怪有人叫申鹤是寄生c了。

而且相较于泛用性极高的万叶,就业范围狭窄的申鹤还有一点是万叶所不具备的,那就是增伤方式不同。

【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第1张

万叶的减抗来自风套,虽说风套跟风系辅助绑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但是~要是想想,风套的减抗似乎也被算进了万叶的辅助增益里了,这样做无可厚非,毕竟谁的万叶不用风套呢,不过嘛,风套触发的前提却是扩散哦。

再说万叶的增伤,万叶的增伤来自天赋,同样需要扩散为前提条件。

ok

然后申鹤,申鹤的增伤就没那么复杂了,就是冰凌嘛,附加于自身的buff,触发条件简单粗暴,就是你得放出eq,虽说q也有画地为牢的局限,不过最重要的冰翎没有限制,就算不吃q的减抗也有4/5的实力。

【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第2张

没错,事实上申鹤相比起万叶更难针对。

倘若以后出现自带元素的怪,又或者说极端点,直接不沾元素、没法扩散,同时不吃风力,那万叶恐怕就要望怪兴叹了——旅行者,不是我不想帮你,我是实在无能为力了啊

当然了,也不至于全然无用,万叶可以扩自己身上的元素,把触发扩散的主体改为自己也不失是一种选择,就是嘛,扩自身的元素,还得保证扩散得对队伍有用em……再者给自己挂元素,还是小心为妙啊。(倘若真是如此,那叶天帝也就半瘸了)

至于申鹤,申鹤的增伤没法针对,但是申鹤的配队很好针对,要想发挥出申鹤的全部增伤能力必然是三冰队、四冰队,纯色队,不说完全不能玩,甚至说因为申鹤特别的增伤机制,纯冰队确实是真正意义上的未来可期,不过嘛,谁让你是纯色队呢,好针对也是没办法的事

【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第3张

最后我的个人建议是:

打算玩四冰队、三冰队的朋友们放心抽就是,虽说申鹤数值给得保守了点,不过目前机制独一档,抽了不亏,说不定还有类似心海的售后服务。

不过对于正在组反应队或者入坑不久的hxd来说,就不那么推荐了,目前而言申鹤对队伍的整体作用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碳,目前0命使用起来略感生涩,而且既然未来可期那就未来再抽嘛,下个版本不还有八重老婆等着的嘛。


【原神】申鹤池子过半,抽不抽?-第4张

建议如此当然抽不抽还得跟弟弟商量不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