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兰帕达提辛昆密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4:11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兰帕达提辛昆密拉(Cinquemila)

山道之王R成绩:5:53.720

【车评系列】兰帕达提辛昆密拉-第0张

性能点评:时隔6年,终于有一辆车圈速比沙夫特V12更快的了,那就是辛昆密拉。辛昆密拉有着D级车的车身尺寸,但是操控起来一点都不含糊,转向灵活得让我一度怀疑R星是不是在这次更新加入了后轮转向这黑科技,实际上并没有。在CCGP短赛道险胜沙夫特V12,而极速略微慢于沙夫特V12。充沛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是这车登上冠军宝座的杀手锏,但转向灵活同时意味着这车需要极强的反应能力,这车的转向有点飘忽不定,让人捉摸不透。不过在手感上我还是更喜欢辛昆密拉的多一点,沙夫特V12大部分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转向过度,相当难以压制。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兰帕达提辛昆密拉-第1张

原型分析:辛昆密拉原型基于2013款玛莎拉蒂总裁,前进气口取用自2021款捷豹F-Type;头灯、侧窗形状以及车顶造型都与特斯拉Model S相似;尾灯形状则来源于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三厢轿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