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dlc眼冒金星全成就纪念和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21:14:28 作者:德德德德州 Language

#缺氧# dlc的ea结束后整了个,边探索边做成就,一个档慢慢玩到一千三百周期总算做完了。不太喜欢网上看视频,走了很多弯路。成就的设计非常磨人,非常变态,最初以为分析全部种子能拖最久,但其实是挖1000t太空资源。

缺氧dlc眼冒金星全成就纪念和心得-第0张

早期二氧化碳火箭开图,起飞降落会喷二氧化碳,直接够再次起飞。早点开辐射火箭,同样冷却收集起飞降落的核废料粒子很快,我一般是降落,起飞至轨道,再降落,喷三次核废料,全收集到一格就有七八千粒子/周期,衰减很快但足够,下次降落再重复。

挖土成就建议一开钻头就派小人去太空挖资源,一次满钻石也就挖20t,得挖50次,还得等资源恢复。火箭多的辐射粒子就喷外面做钻石。一千辐射粒子一百克钻石,光钻石就要50t,也就是500000辐射粒子,真是磨人。我这个成就堆到最后做,就#缺氧# 五个火箭两个站台一起上天挖,缓慢挂机……可以做更多辐射火箭但没有蓝图不想修太空员舱了。

分析种子成就堪比本体的驯化所有动物,但还更麻烦。我从前期就开始变异米虱刺花那些简单的,周围有冰萝卜或发光虫的野生植株也可能变异,运气好能白嫖出来,我白嫖到了小麦。变异辐射阈值可能不高就几百,但可能影响变异概率,有一个罕见特性荧光棒,小人自带几百辐射,拿来收获变异应该很方便。这个变异应该是可以sl的,收获的那个周期可以多试试,虽然我没有试过。辐射源我个人是几十上百的发光虫,白茫茫一片,避光植物就种背面补萝卜。一个行星会自带一个废弃飞船辐射源,前期我人傻小人总生病就直接拆了。不过这个成就主要还是创造各种种植环境的繁琐,一些种子也要去别的星球挖,麻烦。

工艺品成就作为新主线完成了有动画。太空工艺品简单工艺品舱修好,飞到工艺品可用的格子回来就是了,不知道是bug还是什么,办公室马克杯会一直刷,但好像只算一个。陆地工艺品麻烦很多得下地挖,挖出来抬上去,开荒一般还是两个拓荒者舱,两个小人下地把舱拆了,精炼金属刚好够一个火箭发射台,能把火箭放下来(最初不懂,让机器人修了好久基地,快把精炼金属练出来才敢下人)。一般工艺品在基座上,搬回火箭时注意梯子修近一点。我全部找完刚好十个,不知是巧合还是只有十个。

其它不难没什么好说的,放下我太空员舱。

缺氧dlc眼冒金星全成就纪念和心得-第1张

双人下地舱,左上角卫生间下面高级餐厅,太空服有耐久度多带点,右下角夹二氧化碳,食物是深度冷藏真空永久保鲜,发电靠引擎电池舱,带上玻璃落地修太阳能板。厕所水管盘满能用很久。

缺氧dlc眼冒金星全成就纪念和心得-第2张

单人不下地舱,人力发电,前期可以把电池移到右上角,饮水机换成电话放工艺品位置,左下角能放观星台或光盘机。

本来写了一个多小时都要写完了,别人打电话切个其它app回来草稿就没了,烦,重写少了点细节,不懂的可以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