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高阶攻略【你真以为这游戏不靠技术啊】(持续更新)|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8:55:58 作者:女法师营地 Language

1:如何用一队单独的飞行兵达到3重夹击效果?来吧,高阶攻略【你真以为这游戏不靠技术啊】(持续更新)|战争2061 - 第1张部队在朝一个格子行军时,越远,部队就会脱节得越严重。

利用这个机制,在适当的时机发起攻击,就可以达到多方夹击的效果,让你的输出平白上升两个等级!
(上图中是纯防空坦克,只有一队单独的飞行兵,我特意留下的)
飞行兵能做到很多偷鸡摸狗(划掉)的事情,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人。

2:如何让你的兵种永远无法被野怪选中?
来吧,高阶攻略【你真以为这游戏不靠技术啊】(持续更新)|战争2061 - 第2张如图,当我们想要夹击一个野怪的时候,首先可以用载具依次发起攻击,最后再上主力部队,以此来规避野怪的伤害,意在减少部队的损失,将输出最大化。

但是,野怪经常会攻击你的后排单位,或者直接攻击你的部队,而不去攻击载具,是不是很烦人呢?

这里,你只需要把想要免控的部队,在攻击发起的瞬间,拖到他所站立的当前格子就好。
这样兵种就会脱离战斗状态,不会被野怪选中。

然后你要再手动操作他攻击,然后再度拉回去,然后再次攻击,然后再拉回去,然后再次操作攻击,再拉回去……
循环往复……
你就能永久保留夹击状态了。

这个方法最适用于有一队空军部队,在夹击荒狼营地的时候。
只需要操纵一个格子,就能让你的输出平白上升一级,还能保证部队的损失最小化。

用这个操作,也许你本来打不过的野怪,都可以轻松打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