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8:25:05 作者:瘦普 Language

在如今的排位赛上,突击步枪家族可谓大放异彩。对于致力追求大威力的“暴力猛男”们而言,DRH凭借自身“枪枪到肉”的射击手感,顺势成为了不少战士上分路上的亲密搭档。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但近段时间,由于备弹量较少,续航短容错低等情况,导致其实际强度和出场率并不特别理想。刚刚,瘦普得知了一个好消息:策划要对DRH下手啦!心急的战士可以前往文末查看具体爆料哦! 


【六维属性 大威力代表之一】
 
与Man O War和AN94这类大威力突击步枪相似,从六维属性来看,现版本的DRH作为一支基础伤害高达32的突击步枪,其射速与机动性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除此之外,DRH在过往版本中还表现出了射程较短、弹容量相对偏小的实战劣势。因此使得这支单发伤害收益高、致命所需枪数少的突击步枪,一度陷入了近距离射速慢、中远距离伤害衰减、对枪备弹少容错低的尴尬境地,让不少萌新老兵表示“DRH水太深了”。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基于上述情况,为了提升DRH整体的使用手感和实战强度,指挥部对DRH的加强可谓精准!
 
【高伤害 高要求】
 
既然大威力高伤害是DRH的立足之本,那么在不同距离下的伤害衰减,以及不同部位的致命枪数,便是衡量DRH实战强度的重要参考之一。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通过测试,瘦普发现往期版本中无配件的DRH射击7米内的目标时,命中头部能造成38的高额伤害,命中其余部位则能造成32点伤害。换言之该距离下,即使不用配件加持,假设DRH有1枪命中头部,就能3枪带走敌人;若未能命中头部,则4枪即可带走敌人。【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而来到第二段射程也就是7至18米范围内时,若未能命中头部,则同样需要4枪才能带走敌人。【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对于控枪能力还需锤炼的战场萌新来说,即使4枪全部打在敌人躯干上,也可4发消灭敌人。 

【开尖弹弹匣 如虎添翼】
 
除却高伤害,DRH还将大威力的暴力美学贯彻到底,让专属备件“开尖弹弹匣”为其注入灵魂!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在装备开尖弹弹匣配件后,使用DRH射击7米处目标时,命中头部、胸部、大臂均能造成38的超高伤害。虽然与裸枪DRH相比,整体的致命枪数没有变化,但萌新战士也能3枪消灭的范围有了大幅提升。这意味着,战士们只要命中胸口,也能带来击中头部一样的效果。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在射击7至13米处的敌人时,只要有任意2枪命中胸口或头部,便能打出3枪致命的高伤害表现!【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由此可见,当DRH在装备开尖弹弹匣后,虽然牺牲了一定程度的机动性,但极大程度提高了DRH实战中的容错率。尤其在实战中面对身法飘逸的敌人时,装备开尖弹弹匣的DRH往往能发挥奇效,给予敌人意料之外的致命打击! 

【后坐力稳定好压】
 
在后坐力表现上,相较于其他大威力突击步枪“放荡不羁”的弹道而言,DRH的后坐力就显得“温柔可控”了许多。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当使用裸枪无配件的DRH连射10米处目标靶时,在弹道自然散布的情况下,前10发呈现出竖直向上的均匀跳动,而后10发则沿着右斜上方稳定跳动。【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就算射击20米处目标靶时,战士们只要稍加练习便能打出极高的命中率。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2张【站稳中距离 暴力输出】 

从伤害和后坐力测试结果来看,如今的DRH是一支实打实的中距离“高手枪”。而相对较为均衡的机动性,则能满足战士们在实战中对转点、前压、绕后的战术需求,使DRH具备了极佳的战场兼容性。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3张但既然是中距离“高手枪”,那就意味着对战士们的枪法有一定的要求,因此能否精准命中头部,便成了锁定胜利的关键。对于“手感爆棚举枪就是头”的战神们而言,现版本的DRH不失为一个扭转战局、中近通吃一打多的利器。【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4张而对于初入战场的萌新而言,使用DRH在团战中为队友补伤害,“抢分拿人头”也是不错的打法选择。【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5张可不论何种打法,战士们都需要重点关注DRH较少的备弹量,因此瘦普还是建议战士们:若非一打多的极端情况下,适当采用击倒一人换一次子弹的方式,能很大程度提升战场存活率哦~【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6张【配件推荐】 

在明确了DRH的基础定位和属性后,如何合理选择配件让DRH扬长避短成为上分利器便成了关键!为了让更多战士能够爱上DRH,瘦普为战士们带来了一套双射程配件思路,供战神们参考选择哦~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7张结合DRH自身较为可控的后坐力和不错的精准度,瘦普推荐战士们可以选择一体成型消音器与OWC 射手长枪管的组合,直接把致命范围拉满,同时极大程度提升控制性!【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8张采用MFT 突击枪托,让DRH能够打得更远的同时可以打得更准更稳。随后再装备上OWC 战术激光来提升机动性,以此降低前三个配件对DRH的机动性造成的影响。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19张最后则是注入灵魂的配件“开尖弹弹匣”!至于是选择25发开尖弹弹匣,还是选择30发开尖弹弹匣就看战士们自己的习惯啦!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20张对于“马枪怪”瘦普而言,实战中非常看重枪械的续航能力,所以当然选择30发开尖弹弹匣啦。不光能为瘦普提供更多的备弹量,还能规避25发开尖弹弹匣对后坐力的负面影响,想想就美滋滋呢~
【枪械测评】即将迎来新突破,拥有DRH的快乐你懂吗?|使命召唤手游 - 第21张当然也有战士表示双射程收益不大,自己的交战距离就是中近范围。那各位战士也可以将一体成型消音器换成颗粒握把皮,以此提升DRH的射击精准度来满足更多的战术需求。
 
 
【重磅加强!DRH重换荣光!】
 
虽然如今的DRH已经具备了不俗的实战强度,但为了丰富战士们的战斗体验,指挥部即将优化DRH射程过短、备弹量较少的短板!
 
在体验服枪械调整中,DRH的第一段射程从7米提升至9米,第二段射程也从13米扩大到15米,“狗眼可见”地提升了DRH实战中4枪消灭的范围!此外,战术换弹时间也从2.3秒缩短至2.1秒,空仓换弹更是从2.8秒缩短至2.5秒!虽然备弹量不变,但是变向解决了DRH的备弹量,续航及容错的劣势!
 
战士们心情一波三折,表示只有体验服?瘦普偷偷告诉各位:如果战士们体验过这次加强反馈很不错,极有可能会在正式版本中见到“突破版”的DRH哦!
 
战士们对本次武器爆料满意吗?快来告诉瘦普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