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9 12:44:09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0张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1张

中期别带线(不要单独行动)

一般一塔拆了以后很多射手开始放飞自我,不是一个人压倒对面二塔就是自己一塔破了还在河道清线,这种属于艺高人胆大行为,如果你对自己的意识和操作足够自信,你可以这么玩。平常对局不建议,风险很大很容易掉点,这个阶段本该是射手发育的阶段,掉点几次经济跟不上该打团的时候没输出整个局面就非常被动了。

中期就老老实实跟团,哪里有安全的钱就去吃一吃,野区也可以跟打野协商吃一点尽快把经济吃起来。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2张

有一个例外,马可波罗是可以单独行动的,这也是少数可以打单带的射手。(其他的游射如果你有自信也可以尝试单独行动,呆射就不用想了)

推塔

这个是射手肩负的重任,有机会推塔就先推塔,但是在推塔的时候对面塔下有人很多人就不知道该优先打谁了。

塔前有人先打人。

塔旁边有人,队伍缺输出就先打人,不缺就先拆塔。

塔后有人先拆塔,不要跟战士刺客一样冲到塔后去打架。(马可波罗蒙犽这些要冲到对面脸上输出的射手,如果越塔的时候有好机会,也可以跟,视情况而定)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3张

刷钱

大家一定记住,钱不是打架打出来的,打架是打不富的。射手基本都没控,不到强势输出又低,这种情况下去参团作用真的不大,很多时候都没有发育来的收益高。

想要成为一个有钱的射手,不该打的架少去打,就闷头发育,别的路打起来了赶紧把周围能刷的都刷了,让他们沉迷于打架,我们独自暴富,等到了强势期再出山拯救世界。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4张

Buff

这个就是沟通的艺术了,中低分段很多打野不会主动把红让给射手,建议大家去沟通,这里有个小技巧。要提前一个buff沟通,比如下一个buff刷新的时间节点我们刚好强势期,可以拿红开始发力,我们就现在沟通,跟打野说下一个红我可以拿吗,然后说两句好话就完事了。一般的打野都会让的,如果你要当下的buff或者是打野在哪打着你想要,就比较困难了,还容易引发矛盾。

【王者荣耀】「发育路2」塔和人应该先打谁?教你一招轻松拿红-第5张

大部分呆射后期发力,红buff不用拿太早,中期都在刷钱不如把红给打野让他去打架。马可波罗公孙离这些出了末世就能打架的,可以提前拿,跟打野做好沟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