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版本更新讨论哈(理性分析别喷)|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7:24:27 作者:比大象多一点 Language

关于版本更新讨论哈(理性分析别喷)|流浪方舟 - 第1张重点分析:盾召流 目前无敌的存在

网传的伏羲整体技能调整
我个人认为是好的事情,盾召流派强度高 我个人巅峰赛中3700多的 打不过2800半吊子的盾召 可见这套阵容的可怕性。可怕的点在于 伏羲一出场直接清场结束 根本不具备反打的可能性。
那么优化一下伏羲的技能就有必要多了,不然氪金没氪金的都在死命的憋这套阵容。导致半年或者很快的一个月之后,流浪方舟就变为了圣盾方舟。(一款即时对战游戏将毫无乐趣可言)
假如:全民盾召的时候 大家还有乐趣可言吗?还需要找角度弹射吗?不需要 全面盾召的时候 巅峰赛打架挂机就行 反正靠的是伏羲出场射的那一波!(又回到先后手的问题上了,后手占优 一样的无聊透顶)

所以为了游戏的健康发展 我建议定期优化 一代版本一代神 也该换换神了!还有限定角色 把限定时间卡在一个赛季,赛季过了之后就该把他放进池子里。这样更加合理科学 不然你老出新角色也和我们没关系啊 3000一个角色 让大佬领先我们1-2个赛季就可以了,你不会想着让大佬每一个角色都领先我们一辈子吧!(不会不会不会吧关于版本更新讨论哈(理性分析别喷)|流浪方舟 - 第2张

最后真的希望氪佬们能多多开发阵容!(卡池 插件都比较完整)让这个游戏能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这样才有意思!不然大佬你们玩着也没啥乐趣可言!
啥时候出舰队攻防战啊 战友之间互动太少了 社交属性增加点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