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0:36:33 作者:花少言 Language

之前已经按着乌鸦公告简单分析了一波,当时推算出来得到的结论是”爆发下降但仍有一定输出能力“。

在晚上和好友测试后,发现我这个结论还是保守了。

实际上实战在12m内都依然有秒杀的能力。而且只需腰射把人框住即可,无需精确瞄准,甚至跳起来打也毫无影响: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0张

尤其是跳跃的时候,也就是说跳跃时在这么大的范围内都能击杀。

除了只能打一个人和续航不足的缺点外,依然非常无敌。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张

乌鸦对于伤害砍的并不到位,也可能是之前伤害实在是溢出的太高以至于削弱后依然致死率非常高。

和朋友在夺金多次测试后得到结论,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更新日志解读

之前帖子其实发过了,再水一遍(不是)

官方通告

我们想花点时间来讨论一下我们即将推出的一些计划,以及我们在战区的武器平衡理念将如何改变。我们将采取一种更渐进的方法来削弱武器。我们理解武器上投入大量时间,却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平衡补丁中完全丧失了其他武器的生存能力,这可能会令人沮丧。我们想重申,我们的武器是多样性的。说到这里,我们觉得有必要宣布,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对布伦机枪查理(VG)和MP40冲锋枪(VG)做一些调整,以缩小这两种武器与其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此外,我们还会降低先锋突击步枪的视觉后坐力。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促进健康。更多样化的中远程武器。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2张

详细更新内容:

»武器«

  • 双管霰弹枪(先锋)

移动速度从1.04下降到1.03

»配件«

  • 双管霰弹枪(先锋)

特长——“双持”

  1. 伤害倍率从1降低到0.55(即伤害-45%)
  2. 伤害范围增益从0.6提升至1(即双持时射程不再降低,与单持时射程相同)
  3. 移动速度从1降至0.985,腰射扩散从1.28增加至1.32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3张

    官方解读:

    双管霰弹枪(先锋)能够在极端射程内持续达到致命性。虽然我们同意霰弹枪应该是近距离内最致命的选择,但一旦霰弹枪的射程开始侵犯冲锋枪近战的地位,我们就必须进行干预。

    在之前的声明中,我们从附件(应该是指双持和短枪管)中删除了伤害范围的缺点,这似乎有点问题,然而,更显著地减少它的整体伤害将使双持双管喷在极端射程下感觉不那么沉重,同时保持它在近距离的有一定有效性。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4张



    猎鹿弹机制

    依然是射程内必定命中,但伤害较之前有所削减。

    即便自己的视角看到的弹丸射出后散步很随机,但在别人的视角里,范围其实很小。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5张

    右侧可以看到,四颗弹丸都是几乎重叠的,只有一颗离得稍微远一些

    而当距离较近时,弹丸甚至看起来就像是打在一个点上。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6张

    距离近的时候就更离谱了,基本一个点

    所以只要能把腰射准星框住敌人,就依然还是很无脑。


    射程及伤害

    因为伤害看不到具体值,只能通过“量血条长度”的方式来近似推测,因此伤害具体数值可能会有1-2点的误差。

    大致分为三段:

    • 约3m及以内:

    最高可造成137点伤害(即伤害阈值),最少造成105点伤害。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7张

    贴脸最大伤害,75+62,剩余13点护甲值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8张

    贴脸最小伤害,75+30,剩余45点护甲值

    即,鹿弹伤害105点,弹丸伤害8点。

    此时可以做到大概率左右各一喷秒杀。

    • 约3m-12m:

    最高可造成102点伤害,最低造成70点伤害。

    即,鹿弹伤害70点,弹丸伤害8点。

    这里忘了保留当时测试的图片了,就不放了。

    • 约12m及以外:

    伤害大幅降低。

    最高仅能造成54点伤害,最低仅有22点伤害。

    即,鹿弹伤害22点,弹丸伤害8点。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9张

    最低伤害仅22点

    也就是说:

    0-3m,左右两喷可能击杀,四喷必定击杀;

    3-12m四喷依然必定击杀;

    12m外不可能击杀,最多破甲。

    相比于之前15m内击杀、15m外没伤害,现在变成了12m内必杀、12m外刮痧、20m外没伤害。

    削了吗?削了,但又跟没削差不多。


    配件选择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0张

    和以前的配装没有差异。

    • 特长:

    特长2的“快速”可以加快10-20%的冲刺移速(具体加成尚未测试),可以换成荷枪实弹。

    • 侧握把:

    可以换成“胶带握把”,虽然不加机动性,但是可以加快切枪速度,代替武装强化。

    (注意当前武器的胶带握把只加快当前武器切换至下一把武器的速度,另一把武器需要另装胶带握把才能快切回来)

    • 弹匣:

    可以选择“双倍之物”,损失2颗弹丸,但可以+10%的射程,即最大击杀距离在13m。

    但千万不要选择“16铅径”,因为它会-20%射程,最远只能9.5m击杀。换来的机动性和射速对于双喷并没有什么卵用。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1张

    10m的时候四喷加一块甚至破不了甲

    • 枪管:

    只推荐“锯短型”。

    最后一个“防御者”枪管虽然看起来加射程加腰射,但伤害非常低。

    贴脸最多也只能造成70多伤害: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2张

    6m的时候甚至连一片甲都打不掉: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3张



    总结

    尽管乌鸦的声明和描述都看起来非常周到,伤害的削弱的确使得最后一段射程无法四喷击杀。

    但是由于射程的增加,导致第一段致死距离过长了,足足有12m,依然是近距离交战时毁灭性的武器。

    而且猎鹿弹“追踪”一般的必定命中特性,使得这把枪依然非常无脑,只要准星大致对准敌方,哪怕跳起来也可以必杀。

    《使命召唤:战区》1.8日更新内容及实测分析:双管喷依旧无脑-第14张

    只能说期待下一次更新补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