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0:11:03 作者:TEWQ Language

#英雄联盟大乱斗# 

众所周知大部分召唤师拿到狗头在嚎哭深渊都是出ap装,因为地形狭小,方便poke且兵少队友在一条线难以叠q;所以贴心的“英雄联盟涩鸡屎!”

让狗头的q有双倍加成,小兵6层,炮车二十四层。再出些肉装能抗能打,相比于ap狗头强的不止一点半点。

【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第0张

【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第1张

召唤师技能可以点征服者或者不灭,但是我个人喜欢迅捷步伐,方便q完小兵后迅速后撤,追人q时也会提供一些移速;狗头被动自带吸血但是极其容易缺蓝所以用气定神闲弥补,韧性预防控制技能,带致命一击更能够体验一q一个adc的快感。

副系带迅捷,提高机动性接近敌人,防止被拉扯,风暴聚集在大乱斗是六分钟一层,弥补些伤害。(主要是没什么可带)

召唤师技能可以带雪球闪现、雪球疾步或者闪现疾步;我比较偏爱闪现疾步些,和迅捷天赋更加契合。

开局点完技能一定要和队友沟通,请他们把炮车给你吃,毕竟炮车对狗头极其重要,毕竟24层呢。正常发育一般十分钟三百层左右,二十分钟七百层。

加点必然是主q,如果对面adc多可以副w,毕竟减移速攻速都是神技。

【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第2张

出装看对面阵容,如果adc多出布甲鞋,控制多出韧性鞋,否则三速鞋我个人喜欢的是三速鞋,差不多420移速,在不开疾跑的情况下不容易被拉扯。

唯一指定神话是神圣分离者,有回复且能砍动对面前排,三项也可以但不提供生命值。

至于其他装备,对面ap消耗多出振奋铠甲,自然之力,ad或者回复多可以换下一件出反甲。

另外提一嘴,死亡之舞是仅次于神分的核心,防止被开或者被集火,参与击杀还会回复生命值在大乱斗中简直是不要太强。

【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第3张

所以下次再随到狗头不要再出ap了,扛不住还没有伤害,打团丢个e就没了。不如来体验一q一个小朋友的快感。

以上结论都是凭个人喜好,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见解能够优化狗头,也希望能提出来。

【英雄联盟】论狗头如何在大乱斗中发育-第4张

召唤师峡谷黄金段位,只能在大乱斗找找乐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