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39:36 作者:Asgater Language

圣遗物搭配
圣遗物介绍

《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1张

不同搭配期望对比

《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2张

单人QEE连招

《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圣遗物搭配 - 第3张

▲ 单人EE连招

补充说明

①这里的期望对比只取了搭配武器「有乐御簾切」时的0命千织的不同搭配。

②期望计算为单人无其他增益效果时的伤害,其中只有施放的元素战技、元素战技的上挑攻击处于前台,其他均按处于队伍后台。

③两种套装搭配都可以作为千织的毕业套装,主词条优先考虑“防御沙漏、岩伤杯、暴击/暴伤头冠”。

④如果搭配芙宁娜时,因为增伤加成的效果提高,将使“剧团4件”与“华馆4件”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在搭配“防岩暴”并只考虑战技伤害时甚至缩小至1%左右。

套装选择

①套装优先考虑「黄金剧团」4件、「华馆梦醒形骸记」4件。“剧团4件”的纯战技伤害要略高,“华馆”4件可提升千织的元素爆发伤害,但二者差距并不大。

·只看战技伤害优先剧团4件;

·提高大招伤害、体验站场输出玩法可考虑华馆4件;

②如果这两种套装都没有凑齐4件套,从圣遗物副本的整体性价比角度来看,“剧团”的刷取性价比更高。

·剧团本的另一套装是逐影,华馆本的另一套装是海染。

③解锁6命后体验站场输出玩法,可优先选择“华馆4件”提高千织所有攻击的岩伤。

④中期过渡可在“剧团/岩伤/防御”等2件套散搭中考虑,如果有词条优秀的攻击2件也可以暂时选择。

⑤前期过渡可选择“战狂2件+赌徒2件”。

词条与面板

①虽然千织的元素战技和爆发具有攻击、防御两种技能倍率,但是堆叠攻击力的收益要低于堆防御的收益。

②千织优先考虑防御沙漏、岩伤杯、暴击/暴伤头冠,没有岩伤杯且拥有词条优秀的防御杯也可考虑使用。

·岩伤加成>百分比防御加成(大防御)>百分比攻击加成(大攻击)。

③千织的突破属性为暴击率,达到70%+的暴击率相对容易;搭配非双暴武器时的暴伤可在140%+,双暴武器时的暴伤可在170%+。

④副属性优先暴击、暴伤,其次是百分比防御力,“歪到”攻击力不亏(但不专门叠)。

◆省流版:单纯后台用剧团,兼顾大招用华馆,两者差距并不大,谁词条好就选谁;剧团逐影本更广泛,华馆海染本刷取较少;6命优先华馆4件,照旧防御沙漏、岩伤杯、双暴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