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冒险者反馈问题说明|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20:03:21 作者:终焉娘-斯蒂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终焉誓约》关注和支持,关于近期冒险者反馈的问题,项目组在持续确认解决方案中。由于涉及游戏机制较多因此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确认处理方案,导致对于冒险者的反馈回应有些迟缓。对此给各位冒险者带来的困扰和不满,我们深表歉意。


虽然暂时无法满足所有冒险者的需求,但我们仍在坚守初衷。希望将更好的游戏内容和服务呈现给个为冒险者,以便冒险者们在艾恩大陆的短暂停留有一段美好的记忆。

下面为近期冒险者关注问题的回应。

 

一、近期冒险者关注问题的声明:

(1)关于克罗伊克斯重生功能上线后,我们收到了冒险者们的反馈,很抱歉由于问题处理方案考虑不周给各位带来的困扰。冒险者期望艾理上线重生转换任选SSR的功能,目前项目组已经在评估并制作中,由于与克罗伊克斯重生功能的重叠导致需要重新开发,我们将会在开发测试完成后对外同步(说明:艾理本体卡无法转化为任选SSR碎片);

 

(2)征途远赴刻约套装,项目组将容易引发歧义描述的文字和套装实际效果调整一致后,给部分冒险者带来了一定困扰。为此项目组重新评估确认,会优化调整目前套装效果,以便提升冒险者游戏体验。为避免新的问题出现,需要在调整完成后进行测试验收。我们将会在开发测试完成后对外同步;

 

(3)破釜沉舟改为“直接扣血”的问题,由于该改动会影响多个玩法的游戏体验,可能会极大提升冒险者在有血量要求关卡的通关难度。但为了回应冒险者意愿,我们决定在近期将效果调整为直接扣血的机制,同时更正文字说明(此改动关联模块极多,项目组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推进制作,完成后对外同步);

 

二、项目组对于【破釜沉舟】符文一系列问题的说明

(1)【破釜沉舟】事件始末:

l  项目组于12月20号核实该符文存在会错误地提高生命上限的BUG,同时由于游戏中护盾的产生基于生命上限,从而导致使用具有护盾效果的符文、本命时,获得的护盾值会变高,远超预期。

l  项目组于12月22日试图采用新的机制对该BUG进行修复,然而该机制绕过了护盾直接对英雄进行扣血操作,但未对由己方发起的扣血行为进行保护,导致英雄死亡。

l  项目组于12月23日凌晨进行紧急修复解决,除上述修复行为外,没有其余改动。

 

(2)关于扣血机制说明:

l  游戏中存在两种扣血机制,即“优先扣除护盾值”和“绕过护盾直接扣血”;

l  关于游戏中曾短暂出现的【破釜沉舟】绕过护盾直接扣血的问题,系由12月22日修改BUG时采用的新机制所致,与破釜沉舟一贯存在的扣血机制不符。

 

(3)关于【破釜沉舟】和【绿森密语】搭配的效果矛盾:

l  刻约系统作为后续上架的养成系统,【绿森密语】在设计初已充分考虑其与前期开放的各符文(包括与【破釜沉舟】搭配使用时)、本命的兼容情况,并在数值框架中进行过相应的平衡性调整。

 

(4)关于冒险者希望【破釜沉舟】使用“不扣盾,直接扣血”的方式:

l  经过反复评估,我们认为若游戏中直接使用该机制,会导致狂战角色在所有以血量作为通关判定条件的玩法中,既有的数值平衡被严重破坏,可能会导致面临极难通关的糟糕体验。

l  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的强烈诉求,所以我们决定将【破釜沉舟】调整为“绕过护盾直接扣血”的扣血机制。但如上所述,此改动关联模块极多,项目组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推进制作,完成后将会向大家公布。
 

以上,我们非常重视每一位冒险者的感受,真诚的希望您能在游戏里获得良好的体验,我们也将不懈努力,来回应所有冒险者的理解和支持。
 

《终焉誓约》全体项目组成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