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6》过早公布是因为粉丝们的压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1:15: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尽管在《上古卷轴5》发布以后已有五年之久,《上古卷轴6》似乎仍然没有新的进展。Bethesda一直保持沉默,但在推出了《星空》之后,粉丝们仍然渴望着了解这个备受期待的续作的进展。曾经有人解释说,Bethesda之所以提前公布了《上古卷轴6》是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但这种做法是否明智却存在不同的看法。

《上古卷轴6》过早公布是因为粉丝们的压力-第0张

前《上古5》首席设计师Bruce Nesmith提到,将游戏过早地公之于众可能会让开发商不得不面临很大的压力。他强调,开发商提前公布游戏可能会让他们感到自己已经陷入了困境。然而,他也在一段回顾《上古卷轴6》公布过程的讲话中指出,有时开发者不得不回应来自粉丝的压力,以满足他们的期待。

Nesmith还透露了一段对话,这段对话发生在公布《上古卷轴6》的决定时。他说:“干草叉和火把都拿出来了。这让陶德说:是的,我们要做《上古卷轴6》'。” 这句话突显了开发者和粉丝之间的独特关系,虽然彼此都不可或缺,但粉丝的期望有时会对开发商施加负面压力。

以往的经验表明,当开发商选择保持沉默或宣布游戏的延期时,他们可能会面临来自愤怒粉丝的仇恨和威胁。虽然这些都属于极端情况,但最终,开发商可能还是会受到粉丝的压力,被迫提前公布消息。

不过,Bruce Nesmith认为,粉丝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了解到开发商下一款游戏的细节。他预测工作室将在游戏发布前的六个月左右开始正式的营销活动,因此在此之前,粉丝们几乎不太可能得到有关游戏的详细信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