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队伍推荐——混合队!|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21:06:16 作者:顾辞 Language

【战略学院】顾辞~
前言
现在游戏中基本已经形成了稳定的主流搭配,比如火烧队,突击队,汉尼拔队,这几个队伍是比较强势的,而顾辞在打架中挖掘出几队能与其抗衡的队伍,主要依靠萨拉丁和北条时宗分别与不同武将的混合搭配,使其达到主流队的水准。

思路一:
核心英雄
北条时宗
技能说明:
使自身力量提高118(满级),同时受到的伤害提高20%。
浅析:能提高118的力量属性,而且是个五星英雄,很容易就能满红,满红的北条配合自身技能在准备回合能将自身力量提升到530左右。配合一些吃力量属性的技能是很不错的。
核心技能:
罗马蝎式弩炮
技能说明:
对敌方群体2人发动1次物理攻击(伤害率250%%),若命中处于恐慌效果的目标,则在造成此次伤害时临时提高自己45% 的力量。
浅析:在北条时宗在准备回合有530左右的力量属性的基础上,触发技能效果,提升自身力量45%,可将北条时宗力量提升到763左右。
陷阵之志
技能说明:
使我方主将受到的伤害降低15%,并且每受3次伤害,会使随机副将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8%,可叠加,持续1回合。(该效果每回合最多触发2次)
北条时宗混合队
海尔曼
瑞士卫队
固守京城
北条时宗
黑帝斯序曲
罗马蝎式弩炮
嬴政
芙蕾雅之泪
陷阵之志
搭配思路:
 海尔曼搭配瑞士卫队弥补自身嘲讽不足的缺点,而且瑞士卫队还能使敌军受到的伤害增加25 %和禁疗效果,且嘲讽还能吸收敌军的伤害,配合陷阵之志为副将提供增伤和治疗增益。固守则为自己回复血量,和受到普通攻击为队伍提供抵御。
 北条时宗搭配黑帝斯和罗马弩炮两个技能联动就能触发罗马弩炮的技能效果,若打到的敌军处于恐慌状态,则提高自身45%的力量,配合北条时宗的自身技能的力量提升118,使得北条时宗有很高的力量属性加成,然后罗马弩炮能对敌军2人发动250%的伤害,配合海尔曼的使敌军防御降低30(罗马弩炮能打到敌军群体2人,提高命中被降低防御的敌军),而且还有陷阵之志的伤害加成,伤害是非常高的。
 嬴政主要给北条时宗提供4回合稳定的恐慌,配合黑帝斯序曲能给敌军一些控制,搭配芙蕾雅之泪的群体2人回合,并且还能施加2回合的急救效果,治疗量是非常高的,也比较稳定。而且还能配合陷阵之志的治疗加成。
英雄替换:
君士坦丁替换海尔曼
*君士坦丁还有个思路,搭配铁浮屠阵,提高技能的发动率,避免非洲人,北条时宗的技能一场才发动一两次。且君士的自身技能也能弥补陷阵之志的增伤。
技能替换:
陷阵之志替换十字军谕令或者散兵战术(不是很推荐,主要会导致北条时宗会多承受20%+25%的伤害)
瑞士卫队替换罗马军团盾墙或者超长枪密集阵
战报:
各种主流队伍都有
思路二:
萨拉丁混合队
萨拉丁
乌尔班射石炮
高卢野蛮冲锋
刘邦
封狼居胥
北定中原
亚历山大大帝
强韧意志
半月型骑兵阵
浅析:依靠半月型骑兵阵给主将和随机副将提供连击和迅捷,然后配合萨拉丁自身的连击,在前4回合利用乌尔班射石炮和高卢野蛮冲锋打出爆发伤害。然后刘邦依靠北定中原的迅捷先手打出控制和降低敌军的186力量和智力,打废敌军的一个输出英雄。最后亚历山大大帝主要就是吸收伤害,保证其他两位友军的存活率。
技能替换:
高卢野蛮冲锋替换翼骑兵进军
封狼居胥替换朦胧钟摆或者帕提亚战术
强韧意志替换朦胧钟摆
半月型骑兵阵替换十字军谕令
*低配版
依靠朦胧钟摆、刘邦自身技能和封狼居胥的控制配合锤砧战术降低敌军30%的伤害,也可达到前则的效果,但是效果肯定打了折扣。
*注:这套阵容主要不是针对不是很红的萨拉丁,比如一两星的萨拉丁,搭配这套效果会比较好!对于4星以上的,基本把天赋点出来的,就推荐下面这套阵容!
萨拉丁
乌尔班射石炮
高卢野蛮冲锋
亚历山大大帝
超长枪密集阵
固守京城
善德女王
朦胧钟摆
半月型骑兵阵
浅析:依旧是依靠半月型骑兵阵给主将和随机副将提供连击和迅捷,然后配合萨拉丁自身的连击,在前4回合利用乌尔班射石炮和高卢野蛮冲锋打出爆发伤害。但是加了善德女王,可以免疫控制一次,还能减伤8%,就可以防一手敌军的朦胧钟摆和其他的控制技能,并且善德搭配朦胧钟摆也可以克制突击队。亚历山大大帝主要还是吸收伤害,搭配超长枪密集阵弥补后4回合亚历山大大帝没有嘲讽,而固守京城为自己回血,和为友军提供抵御。

技能替换:
固守京城替换斯巴达壁垒或者罗马军盾(搭配预备兵的情况下)
高卢野蛮冲锋替换翼骑兵进军
朦胧钟摆替换设置拒马或者预备兵动员令
战报:
各种队伍都有
(一队)
(二队)
总结:
 思路一的队伍在实战中伤害比较高,不管碰到什么队伍受到的影响也比较低,可以说是全能队,受到游戏机制中各种主流队伍的克制效果比较低,就是意味着我一个队伍拉出去打架,不管敌军是什么队伍我都能碰一碰并且伤害也很不错。
 思路二:和思路一是一个道理,但是稳定性会比思路一的差一点,前者是各种加成,叠加个北条时宗,使得其伤害得到很大的提高,而思路二主要是降低敌军属性和保护萨拉丁(一队),或者是既保护了萨拉丁,又能为其免疫控制,使其有很好的输出环境,这就很吃萨拉丁的技能和星星红的程度了,所以对萨拉丁的要求比较高(二队)。强力队伍推荐——混合队!|文明与征服 - 第1张强力队伍推荐——混合队!|文明与征服 - 第2张强力队伍推荐——混合队!|文明与征服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