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3:07:55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双人成行,顾名思义就是要两个人才能玩的游戏嘛!当然有人想单人硬行,我实在猜不到他怎么过关。

此游戏的顶配最好是一男一女,我就是这样的顶配来着 ,当然,次之两男生也行。

故事梗概:

科迪和小梅的故事起源于一次次的争吵,长久的相处已经让他们有些往了,对方当年是如何吸引着他,家庭太琐碎了,他们都觉得对方根本不会了解自己,可他们却又在一次次的争吵中忘记了,他们忽略了女儿的感受。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0张

女儿在愤怒中,向他们施加了诅咒,两人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布偶,一本名叫哈金的书告诉他们,他们需要获得一滴萝丝的眼泪才能复原。

开始科迪和小梅只是为了哪滴眼泪不停的使法想叫女儿流泪,可在小可爱三世过后,他们才明白,原来出于悲伤时留下的眼泪,并不能使一切还原。

他们才开始真正的走入对方的内心,真正的了解,并且开始理解对方,寻回当初那种对方令自己心动的特质,开始学会寻回爱。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1张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2张

作者心不会痛吗?

游戏特点:

1.游戏采取及时存档的方法,简而言之,就是某一个人把后续关卡拉到两个存档位过后,另一方如果死了,好像会传送到你现在的位置,但是只在之后一个存档点时,对方死亡后还是只能从上一个存档点继续。不知道我判断得对不对,不过我玩着是这种感受。

当然,如果有一关你实在过不了,另一个人过了,你退出重新进你也会发现你过了,我朋友就是跳数字格,跳了半小时没过去,我就说我来帮她跳,结果再进来就过了

2.双人合作才能过关,这个游戏的创意简直是多到爆炸,几乎把你能想到的合作技巧全部囊括了,好像任何一关都离不开两个人的通力合作,简而言之,对方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你别死!!好我活了你可以死了。”

3.游戏并不在与简单的解密跳跃,后期会慢慢解锁更多新奇的玩法,就比如冰法师和火战士,活着拿着橡胶枪的科迪和拿着喷火器乱杀的小梅,或者是变成植物瑟瑟发抖的科迪和拿着砍刀打怪的小梅 说到这个,我就觉得这是不是作者在隐喻小梅是个直来直去的火爆脾气,因为从很多剧情可以看出,小梅的家庭帝位似乎比科迪高太多了。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3张

4.游戏很有创新的在里面加了无数的小游戏,这也让你过完主线剧情以后,想要再体验一下游戏放松时,提供了很强的拓展,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可不能玩游戏玩急眼哦!

5.游戏创新式的可以使用通行证方式把游戏共享给对方,一人购买,两人都能体验的模式,很好的让你成为对方的固定玩伴,长期培养感情。

6.丰富的剧情,故事并不像儿童书那般,是个毫无逻辑的治愈之旅,他用着丰富的铺垫和叙事,让科迪和小梅开始重新走入对方的心里,开始试着真正的理解对方,并重修旧好的故事,一切并不突兀 过渡得完美自然。

难怪本游戏的作者,能这般张狂,说出qtmd重复可玩性的话,是真的厉害啊!无论是剧本还是游戏性的设计上。

游戏的玩法:

游戏其实类似于剧情叙事游戏,因为你每一个存档点都会有一段剧情,但是这种剧情的穿插并不突兀,并不会让人有剧情过密的繁琐感,你甚至还会喜欢这些小剧场,因为其实哈金博士虽然嘴碎,但你细细思考,其实他说的很对。

我总说它像《乱世佳人》里的瑞德,不过和我同玩的说不像,我还是有点伤心的,毕竟你看哈金前期总是碎嘴,好像很烦一样,可在最后他也会很温柔的鼓励小梅登上舞台,去寻回当初的快乐。

这不就是瑞德对待梅兰丽的态度吗?它温柔以待着所有内心纯洁的人们。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4张

道具和每一个关卡的结合相得益彰,你偶尔也必须去思考你的能力的延展方式,你不能只看表面就能过关,不过我觉得唯一设计不合理的大概就是磁铁那关了,毕竟磁铁正负极分出以后会有重新的两极,但科迪和小梅却并非如此,不过这关不设计各用一级的方式,好像根本也无法做下去,所以虽然这里有些不合理,但瑕不掩瑜。

下面来说点自己的梗概

玩别人的女朋友,体验百味人生,和别人的女朋友玩,难道就不能体验了?当然,我只是说说嘛!

这个和女朋友玩,还是挺好玩的,就比如她在砍花蕊的时候,你故意把线收回,她就啪的一下就死了,你多来几次,你应该就得准备受教育了。

但是和好兄弟玩的话,你完全不需要顾忌这个,怎么让对方死得惨怎么来,完美体会到整蛊的快乐。

这个如果两个人沉浸着玩,真的是升温感情的好游戏,可以体会到游戏本真的快乐。

我还记得科迪和小梅站在雪顶上,小梅告诉他这里是他当初求婚的地方,科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自己当时太糗了,准备好的求婚词什么也没说出来。

小梅却告诉他:并不是他想的那样,因为他很真诚,她当初能明明白白的感受到科迪对他的爱。

而结尾他们很自然的吻在了一起,拉着萝丝的小手,迎着余晖走回,因为她们也终于寻回了浪漫,寻回了爱,在我映像中哈金博士好像就叫《找回爱》,不知道是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恶趣味,好像这个游戏的小梅关卡部分会比科迪难很多,而女生又时长没有方向感,常常会出现男生通关后调侃女方的正常现象。

《双人成行》在旅行中寻回爱-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