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新手向]几个常见误区与新手陷阱(含吐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4:07:35 作者:MrInhamex Language

最近看社区的时候有些发言看得我目瞪口呆,没想到还能有这种说法。本人虽说只是大薯条级别但好歹是了解游戏(操作跟不上理论),实在是不吐不快。

对方具体的发言就不说了,我想说的是,你能打过对面,有没有可能不是你手里的枪厉害,而是对面确实菜,给了一种枪很强的错觉?你要换个环境你再试试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然后给新人推荐武器的时候最好考虑一下FPS水平,有人有枪法基础,有人没接触过。我想对于一个没接触过FPS的纯新手来说1918比汤哥好控,1916肯定比1907好使。下面我盘一下有些新手陷阱/误区吧。

1907(扫荡)

我直接说结论:

1.医疗兵的全自动就是个笑话。

2.所有中近距的医疗兵武器(1907、8.25、费德洛夫)上手门槛都比别的武器高,1907的门槛甚至是最高的。

医疗兵在什么情况下全自动?只有被贴到脸上了,才有可能用到全自动。具体去看一下半自动的散布机制就知道了,包括费德洛夫也是遵循半自动步枪的机制。半自动要控速的说法就是这么来的,把射速打满子弹乱飞,稍微远一点子弹不知道飞哪去了。所以医疗兵全自动的枪正常情况还是开着全自动模式,但点射。

说回1907,腰射方面壕沟>扫荡>原厂,精确射击方面原厂>扫荡>壕沟。我的意思是,枪法好习惯精确射击玩原厂,要兼顾近距离玩壕沟,扫荡这个型号反而没什么必要。而且不管哪个型号,都很吃枪法+意识+地图理解。发挥不出来的话不如选8.25或者费德洛夫瞄准镜,或者老老实实起法夸尔豪威尔1916打中距离去。

什么兵种就干什么活

接上一条,不要以为医疗兵起中近距离的武器就能和突击扳手腕,医疗兵就老实点别去突脸了,偏中距离打或者去绕,否则碰上同水平突击就无了。

不信?直接看数据(数据来源sym.gg):

【战地1】[新手向]几个常见误区与新手陷阱(含吐槽)-第0张
【战地1】[新手向]几个常见误区与新手陷阱(含吐槽)-第1张

哪怕是医疗兵最擅长近战的8.25,在近战中也就和MP18扳扳手腕,而且半自动打全自动天然的带有劣势。而且,讲个笑话,自动左轮在近战中比医疗兵主武器好用多了。贴脸不如左轮两枪或者一枪一刀。

【战地1】[新手向]几个常见误区与新手陷阱(含吐槽)-第2张

同理,我始终认为利贝罗勒是答辩武器不是没有原因的。突击兵的优势距离就在近距离,利贝罗勒纯属狗拿耗子。

【战地1】[新手向]几个常见误区与新手陷阱(含吐槽)-第3张

看看这糟糕的数据,利贝罗勒在近距离ttk仅仅相当于MP18,腰射属性还比MP18差。拉远一点呢,医疗兵支援兵大把的武器可以暴打它。而且别忘了,轻机枪越打子弹越集中,冲锋枪越打子弹越分散,散布机制就是这样。冲锋枪非要打中距离注定讨不到好。

Selbstlader 1916(神射手)

这把枪毋庸置疑的强,全距离三枪加上最高4倍镜,堪称医疗轮椅。不过有一个误区:这把枪不适合对枪,因为它射速比较慢,爆发力不足。相比之下豪威尔狙击手架起来更适合对枪。玩1916最好还是打偷袭,想办法绕后或者抓侧身发挥才比较好。


好了暂时也想不到有什么吐槽的了,就这样吧。顺便贴一下以前写的帖,评论也有大佬给建议。

上一期传送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