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5 12:14:45 作者:你好美丽新世界 Language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0张

——俄国特有游戏强国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1张

1.适配版本更新的特性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2张

俄罗斯作为在原版中就出现的文明,随着每次更新都或多或少地得到一定加强(比如职业道德改版和信仰增强),甚至到了不得不被削弱的地步。

2.高贵的半价圣地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3张

全游戏唯二半价圣地,产出额外伟人点数,配合极光之舞和职业道德,加上圣地翻倍卡,生产力远胜工业区。而产出的信仰值又可以配合市政广场建筑转换为移民和军队,爆铺扩张两者兼得。

3.强大的俄罗斯母亲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4张

强大的俄罗斯母亲!

自带冻土产出增加,方便快速抢万神殿,增加的锤子提高冻土生产力。

更多的土地!不仅减少买地花费,而且可圈占更多资源和地块,更是节省了区域规划花费和资源开采花费。

拥抱凛冽的寒风吧!暴风雪会对敌人造成100%伤害,大将军波拿巴用了都说好(不是)。

4.嗨!哥萨克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5张

67力的工业时代轻骑兵!这战力已经比重骑兵和线列步兵高了。在国土附近还会获得额外的战斗力加成!

哥萨克不仅具备轻骑兵的机动性,还有攻击后可移动的特性,可以在回合制游戏里发挥车轮战术!

配合市政广场建筑和半价圣地带来的巨大信仰产出,以及神权政体,在工业时代爆出大量的哥萨克不是问题。

又有数量优势,又有质量优势,犯大俄疆土者,哥萨克必击而破之!

5.普适性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6张

首先是对地理位置不挑剔,只要有大片冻土和树就可,适配冻土与大部分文明不存在竞争关系,唯一的缺点是冻土缺粮。

其次是操作简易,只要一路爆铺扩张即可,保底+6(翻倍后就是+12)的半价圣地嗯铺,几乎无需规划区域。

最后是适合各种胜利,即可种田,也可征服,可谓是能文能武,九分适合征服甚至十分适合暴铺。

6.与各个模式的完美结合

【文明系列】文明6:为什么俄罗斯这么强?-第7张

不仅大多数模式不会降低俄罗斯文明的收益,反而对俄罗斯大大加强。

比如结社模式可以配合虚空结社高效利用信仰值和侦察兵伟人。

天启模式预言家烧树解决粮食不足问题。

行业与公司带来额外地块产出和大商人点数。

动荡时代模式?俄罗斯永远处于黄金时代,雄伟壮丽和自由探索随心搭配。

蛮族氏族模式?总算能以蛮制蛮了。

总而言之,俄罗斯文明是文明6中无可争议的T0文明,不仅在pve中,在pvp中也是一大强力文明,是非常适合新手过神的文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