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0:42:29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采访发生于BLAST全球总决赛期间

nafany:我会把Cache加回到图池里,我认为这张图是最棒的。还有就是修些bug。

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第0张

B1ad3:我认为允许六人阵容甚至七人阵容会是件好事。而且CS正在发展壮大,具有特许经营权的联赛百利而无一害,尤其是当联赛有个位置留给没有俱乐部赞助而是完全由选手组成的战队的时候。我也不认为多人阵容会带来财务上的困难,运作六人阵容不需要很多钱。你可以创建一个没有任何俱乐部赞助的六人阵容,就像2000年那时候一样。

Valve方面的反对意见就是开放六人阵容的话,大俱乐部战队有更雄厚的资金和预算优势,会挤压小俱乐部以及无赞助战队的生存空间。但按照他们的理论,其实现在大俱乐部有预算为选手配备心理咨询师这一点也构建了场外优势,所以我认为他们的逻辑有些荒谬。除此之外应该就是图池了,我认为他们需要在每届Major之后换一张新图。

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第1张

shox:明年我想要Valve改变什么呢...我想相比两个Major我更想要一个大Major,或者两届Major也可以但都要放在年中和年末休赛期前,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Major是一个赛季的最终考核、队伍们一整个赛季的准备在此验证,然后Major结束后进入休赛期刚好适合大量的阵容变动、换人磨合。因为如果有赛事在Major后举办的话,总会给人一种索然无味的感觉,这不太好。

图池方面的话,把Mirage移除了吧,不管是Cobble还是Cache还是Tuscan还是哪张新图加入都行。总之图池要更经常地变化,Valve本来有能力每隔5、6个月尝试点新东西,很遗憾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第2张

AmaNEK:我想要新地图,比如Tuscan和Cache之类的。

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第3张

apEX:我不知道,可能会把Major奖金上调到500万?我其实更偏向于做些更能推动电竞发展的事情,比如在财务方面帮助队伍,尽可能多地为电竞做一些事情。因为如果有更多的人看你的比赛,那就会有更多的潜在职业选手,这正是一个电竞项目所期望、所盈利的方式。

选手趣味问答:你想对CS:GO做出什么改变-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