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聊聊DPC改制:贴合观众和战队需求的人性化尝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2:5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昨日,DPC官网发布了2022/2023新赛季DPC赛程。比起之前差评如潮的赛制,本次赛制变更可以说是大快人心,很多解说和俱乐部经理对此次赛制变更都拍手称快、赞不绝口:

Epic Esports Events的总经理Mark Averbukh:


Valve正在逐步将DPC变得人性化。下一个赛季,联赛只持续21天(3 周)。共有28场比赛(假设比赛数没有变化),平均每天至少有一场比赛。这可比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长达6周的比赛时长要好太多了。

此外,之前同时进行的S组和A组现在会分开进行。今后S组队伍打完联赛后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准备参加其他比赛的签证,S级联赛之后开始的A级联赛可以让S组的队伍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调整,备战Major。(S级联赛结束到Major开始之间有25天时间,本赛季为18天)。

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很棒的改动,我相信它们能给游戏质量带来积极的影响。


One Move战队总经理StrangeR:

DPC的观看体验变好了,S组和A组分开比赛,观众可以选择性观赛,不会很累,这保证了观众在全年都有精力和时间观看到自己喜欢的比赛。因为TI之后DPC赛季暂停对许多赛事运营方来说是一个将比赛推向巅峰的绝佳机会。

对于团队来说也是好事,DPC赛制更新后战队有更多时间去尝试组建新阵容,有了绝佳的测试阵容的机会。

HellRaisers总监Inverno:

每支战队的赛季时间都缩短了,我们的请求已经被听到了。现在DPC赛季结束后还有一个月的空闲时间,可以用来办理签证和旅行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