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22:25:34 作者:烟迷紫荆 Language

        杀戮尖塔的4职业都有各自的特色机制,而静默猎手的卡牌特点就是拥有4职业中最多的过牌和弃牌卡,并能通过过牌与弃牌相配合能形成在一回合内多次出牌形成无限出牌。

        静默猎手的技能牌最能体现本职业特色,过牌弃牌,毒牌和刀牌都在其中。可以说对猎人的技能牌理解是否深刻,直接影响到猎人的爬塔结果。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猎人的各种技能牌以及本人对它们各自的简评吧~

 话不多说还是按照白色 、蓝色和金色的顺序来介绍吧。

白色技能卡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0张

闪避翻滚:两回合才+8格挡,第一回合加的格挡甚至不如防御!勉强算帮助卡组启动的牌,不过基本没什么用,前中后期都用主动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张

斗篷与匕首:比较差的过度牌,拿了要占敲位,不敲就是个铁斩波。不过实在没有好选择的情况下可以拿。只推荐一层拿一张用。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张


抢占先机:下回合加费,拿了要敲。帮助卡组启动的牌,适用于卡组实在缺费没有回费、启动压力不大且启动后仍需要大量能量过牌输出防御的情况,万般无奈下的加费选择。一二层一般不用拿,三层看卡组情况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3张

致命毒药:小毒,毒流不是很需要的卡。适用于裸拿催化,缺少起毒手段时的情况。作为过度牌伤害很勉强,一层见了可拿可不拿,就是想走毒流也不着急用这张卡过度,选别的优质过度牌会好很多。根据卡组情况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4张

偏折:0费防御牌,能提供少量的防御,减少战损。一层不着急拿,有输出牌先拿输出,输出够了后可以带一张,效果还行。一层优先度低于输出牌,后半层可以拿。二三层一般会有更好的防御牌,不用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5张

后空翻:起防配过牌,效果不错,但是前期不着急拿,如果过牌不够的话可以带一张,不过最好等一张强化过的。前期不着急拿,输出牌优先级更高,后期缺过牌可以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6张

尖啸:一回合内所有敌人降低6力量,对多段攻击的敌人效果更佳。能很好的帮助卡组启动,且卡牌消耗不影响卡组运转。遇见了可以带一张,不吃敲位。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7张

早有准备:0费抽1弃1,强化后抽2弃2。裸抓亏一张牌,但是,有配合的卡牌时(本能反应、战术大师、隐秘打击、内脏切割等)效果极佳且要吃敲位。有配合的卡牌后一定要带一张,没配合也可以选择先着一张。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8张

刀刃之舞:1费12伤,强化后1费16伤。十分的强,一层见到了无脑带一张过度,无论想最终打什么流派,只要没有彻底成型,拿一张刀舞都没问题。而且刀舞不仅可以用来过度,配合能力牌精准还可以一费40伤!一层乱杀。刀贼的核心牌之一。一层拿,然后敲。非刀流卡组成型后可以略过,刀流有个2-3张强化后的刀舞就够了。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9张

杂技:不懂就问,为什么有金卡的卡面是白的啊。1费抽4弃1,猎人最强抽牌。夸张点说,任何猎人的成型卡组中都可以有2张甚至3张杂技。除了一层刚出门时优质伤害牌优先度比杂技高,其他任何时候都可以拿杂技来增加过牌。强推

蓝色技能卡: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0张

声东击西:有随机性,而且猎人的技能牌有点多,要印出对卡组有用的牌几率不高,可能要多次SL,上限高同时下限低,且没强化时十分难用,一般不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1张

逃脱计划‌:0费抽1,有机会白嫖格挡,看似不亏,实际上大部分情况确实不亏,也就打心脏和时间老头时可能会亏。就是用处也不大,卡组里可以带一张,多了的话每场战斗可能要多费点时间。可拿可不拿,不用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2张

致残毒云:2费群体10伤,用来过度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在有了催化剂之后的拿取用来起毒,还有个用处是用来破人工制品。一层拿的优先级不是很高,尽量选择其他优质群攻牌,拿了根据卡组情况决定敲不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3张

部署:将手牌中的一张放回抽牌堆并使其在打出前变为零费。部署的作用是帮助卡组中的高费牌减费从而更容易打出,部署夜魇、部署幽魂形态和部署隐秘打击等都是很好的配合,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将卡组中多余的运转牌放回抽牌堆中下回合使用,能有效的减少鬼抽的情况。部署的缺点是部署本身和放回抽牌堆的牌会占牌位,相当于一回合只抽3,过牌不足的话很容易暴毙。因此拿部署的前提是卡组的运转过牌要足够,一回合能够将整个牌组循环一遍。总结一下:前期不拿,中后期过牌够但缺费启动和运转时可以拿,不很吃敲位。个人不喜欢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4张

残影:人称小壁垒,1费加防。一回合防御不消失能够帮助卡组启动。一层不着急拿,三层在卡组运转能一两回合内循环一次的话可以拿,不用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5张

扫腿:2费11防,不错的防御过度牌。一层在有优质输出但防御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拿,在强调防御的二层可以有比较好的发挥,拿了不用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6张

弹跳药瓶:对单体敌人效果好,用来打一层BOSS很不错,在一层见了可以拿并且敲,我认为是一个优秀的过度牌。同时也是毒流单卡起毒的最高,与爆发和催化剂能很好的配合。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7张

催化剂:一名敌人中毒层数×2,强化后×3。毒流的核心输出牌,毒流超高爆发的伤害来源。一层见了也可以裸拿,毕竟是消耗牌,后期转型也方便。走毒流的关键牌,见了必拿,有多少拿多少,毒流第一张催化剂必须要敲,而且能与夜魇和爆发有很好的配合。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8张

恐怖:给单个敌人增加99层易伤,绝对够一场战斗用。拿了以后能显著提高卡组的伤害,除了成型毒流可以不用拿外,其他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带一张。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19张

独门技术:抽牌到6张,发挥上限很高,下限也挺低。一层见了没更好选择的时候可以拿。适用于卡组过牌太少或者弃牌太多的情况,与全神贯注有很好的配合。拿了基本要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0张

全神贯注:弃牌加费,猎人较好用的加费手段之一。等卡组有一定的过牌后再拿。拿了之后一般卡组就不缺弃牌了,能与独门技术、本能反应和战术大师形成很好的配合。根据卡组情况决定敲不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1张

战术大师:被丢弃后回费。是猎人另外一个较好用的回费手段,也是猎人能够运转无限的关键卡牌。能够跟其他弃牌卡形成很好的配合,但跟独门技术不是很搭。在一层缺过牌、缺输出的情况下优先级不高,二层之后卡组过牌多了后见了一定要拿,必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2张

计算下注:弃所有手牌并抽相同数量的牌。猎人过牌最多的卡,升级后的计算下注是大卡组猎人的必备卡,能加速卡组运转;小卡组可以不用敲,帮助卡组启动。是猎人内切无限的经典组合的关键牌之一。基本上任何卡组都可以带一张。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3张

本能反应:被丢弃后抽3牌,抽牌的神!与其他弃牌卡搭配能让所有的弃牌变成正收益。大大增加卡组的运转。牌组小能与内脏切割和计算下注组成经典的内切无限。一层见了可以直接拿,毕竟猎人弃牌卡还挺常见的,当然成型的没啥弃牌的卡组就不用带了。拿了必敲。

金色技能卡: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4张

双重存在:将本回合剩余的费用转化为下回合的费用和抽牌,只有当卡组过牌不够每回合会有费用浪费的情况下可以拿,但更建议拿其他过牌卡,打不出去的话相当于一张笨拙,白占一牌位,可能阻碍卡组启动,一般不会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5张

萎靡:使敌人失去力量并虚弱。针对卡,对一层BOSS六火和蹲起酱、二层精英小手和心脏效果较好,可以根据卡组情况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6张

钢铁风暴:把手牌全部丢弃并增加相同数量的小刀到手牌中。适用的情况是刀贼或者卡组中过牌多,每回合能剩下较多手牌打不出去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牌与遗物树枝有很好的配合。根据卡组情况拿,我一般不拿。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7张

夜魇:能极大提高卡组上限,代价就是很难启动。与一部分能力牌(如幽魂形态)和会消耗的技能牌(如催化剂)配合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一般打BOSS用,打小怪为了减战损可以不开。在卡组有了上限牌但还不那么好打BOSS时可以选择带一张,敲了能降低启动压力。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8张

子弹时间:手牌中有很多高费牌同时过牌不多的情况下可以用,与BOSS遗物蛇眼有很好的配合,同时负面效果可以用人工制品和商店遗物药丸解掉,根据卡组情况决定要不要拿,拿了可以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29张

尸爆术:猎人顶级群攻牌,能极大减轻猎人面对群体敌人时的压力,卡组未成型前可以拿来过度用,效果极佳。尸爆术强化后单卡单次能上9层毒,是单次上毒最高的卡,所以毒流在需要靠尸爆术起毒的情况下需要敲尸爆术,其他情况下不用敲。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30张

幻影杀手:上限牌,打出后下回合伤害翻倍。根据卡组情况拿,能够较大提升卡组伤害,一般是卡组能一回合内能循环一次,但伤害不够高时可以选择拿,或者有金字塔和计划妥当的情况下拿,没有且卡组过牌不够时不能拿。如果拿了要敲,减小费用压力。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31张

爆发:本回合打出的下一张技能牌打出两次。上限牌,能很大提高牌组中的单卡价值,让关键技能牌发挥出双倍的效果。无论是用来过牌,输出和防御等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与催化剂有很好的配合,只要卡组启动和循环压力不大,可以选择带一张,毒流甚至是刚需。拿了可以敲,敲了后也能算有加费效果。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32张

炼药:在空栏位上随机获得一瓶药水(除果汁)。约等于白象遗物。推荐带一张,卡组弱时可以用药水减少战损,后期也可以用来改善药水质量。推荐强化,能减小费用压力,以防无法打出炼药。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技能卡牌评测-第33张

肾上腺素:来了来了,抽牌加回费,帮助卡组启动,猎人最有效帮助卡组启动的牌。在卡组有上限后可以有多少拿多少。伤害不够时就不是最好的选择了。卡组启动压力大,缺费时可以敲。


总结一下:猎人的技能卡拥有不同的分工,要根据不同时期选择更适合当前卡组情况下的卡牌。在一层只有初始牌组时,这时候强力输出牌和过牌卡是打通一层,进入二层的最好选择;在二层需要选择能为卡组提供上限的卡牌,让卡组强度得到提升;在卡组有了上限后需要考虑的就是加强卡组的启动,这时能加速卡组启动的牌才是最为适合卡组的牌。最后打败心脏的卡组都是一步步提升上来的,没有万能的、最棒的卡,只有最适合卡组的卡,永远选取适合当前卡组的卡才能在爬塔路上走的更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