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06:33 作者:蓝瓜 Language

总体难度:一般,需2~3周目,无难度奖杯

奖杯数量:48个(1白金3金7银37铜)

※仅挑选不明确条件或有难度讲解

技能树推荐(⭐)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张

人类技能树

※前期点出「物资专家」提高捡垃圾收益,而「套装修改」提供更多的背包位置来装垃圾,「尸体解剖」采集异魔残骸,以此滚雪球做出更多的神经调整仪强化自身。

※游戏中的食物很多固然点出「代谢强化」收益不错。

※「聚焦战斗」人类唯一的灵能神技再配合「偷袭攻击」基本能够第一下致残敌人后轻松补刀。

※「骇客」是官方提供的一项高投资高回报的技能,因为4级的门锁基本可以获得密码解锁,或着绕路等方法进入,固不需要升级到骇客4。

※「枪匠」和「实验室技术」提供更高等级武器升级,除了泡泡枪和光束枪,其他均属于保安武器。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2张

风暴异魔技能树

※阻抗类提供抗性提高生存,而后续的吸收在低难度收益几乎为零。

※「再生」是优秀的回血手段,低难度配合阻抗类几乎不掉血。

※「幻影创造」十分鸡肋,创造的幻影AI智商比敌人还弱,而且还会受到其误伤,2级会创造元素类幻影更加鸡肋,很容易破坏太空站的燃气管道或电气设备。

※「反弹」在高难度是优秀的保命手段。

※「心灵冲击」优秀的先手沉默伤害技能,对漂浮类技能异魔特别有效。

※「远程操控」很尴尬,基本只能开按钮锁,狂野女猎手还能用来点击电脑屏幕来开门。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3张

我与你:你以最有同理心的方式完成了游戏。

※救出42名人类,不包括胖厨师,被操控的人类可以通过电击枪弄晕保证安全,且切换地图后自动送到逃生区域。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4张

不造成伤害:你没有杀害任何人类就完成了游戏。

※同上可以一起完成。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5张

我与它:你杀死了塔洛斯一号内外的所有人类。

※与「不造成伤害」相反,必须

亲自动手击杀42名人类,炮塔和召唤的幻影皆不会记录。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6张

拟态屠杀:你在(5)秒内杀死了5只拟态。

※发电厂B1楼的零件储藏室里有六只躲藏的拟态,进去勾引丢下诱饵聚集在原地,然后两个反组引力球收走。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7张

拟态生物:你已变形成一只拟态。

※模拟拟态的模仿的物质的套娃行为也能跳杯(?)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8张

不打针:你在没有取得任何风暴异魔能力或人类技能的情况下,完成了游戏。

※建议二周目熟悉游戏后再达成此奖杯。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9张

对称分离:你在只取得风暴异魔能力的情况下完成游戏,并且在只取得人类技能的情况下也完成另一次游戏。

※一周目推荐选择走人类路线熟悉游戏,二周目在完成「不打针」奖杯之前存档完成后,再点风暴异魔技能通关。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0张

逃离速度:你在正常重力下,把自己变成了物品并且炸飞了至少20公尺。

※在植物园顶先变形为小件物体,再用动能爆炸把自己击飞。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1张

失踪人口:你找出了塔洛斯一号上的所有员工。

※可以按照保安室的电脑定点人员位置寻找,此奖杯系统后台积累式记录。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2张

尴尬返程:你和达尔两人单独乘坐他的太空梭,逃离了塔洛斯一号。

※需要给达尔执行逆适应神经切除手术,然后击杀伊威后,登上太空梭便会跳杯。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3张

自证其罪:完成米凯拉的支线任务“米凯拉的父亲”。

※可以通过完成「智囊团」等伊威和米凯拉对话触发任务,也可以找到昆汀身上的U盘来触发任务,然后把语音记录传输回去一起收听。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4张

致未来的我:你找出并听完了所有你留给自己的讯息。

※共5组①流程里自己办公室的录像②自己房间电脑的6个录音③流程里胖哥哥办公室的录像④胖哥哥办公室屏幕后面的保险箱内的录音⑤胖哥哥躲藏处的桌子上的录音。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5张

黑市:你找出了走私犯的所有秘密交货点。

※植物园到中央电梯路上的女性尸体捡到录音触发,一共六处藏在火警铃里,敲击三下就能打开。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6张

找我吗?:你用心灵电子所卫星驱走或召来了风暴异魔梦魇。

※硬体实验室前的空气闸前的卫星门拿到零件后,到站外寻找环绕在太空站的卫星并安装上,之后就能获得两段录音。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7张

补考:你回到模拟实验室,并完成了A、B、C室的测试。

※按初期来到重启就能开始,A室用动态爆炸,B室用模拟,C室用远端操控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8张

咖啡时间:你找出了卡维诺博士的秘密囤货点。

※流程里到达的工作室里,第二段录像有提示,水壶在屏幕右边的箱子上,拿到屏幕左边桌子旁自动放置开启囤货点。

「掠食Prey」白金攻略思路-第19张

给世界的礼物:你帮伊威博士找到了古斯塔夫.莱特诺的神经网路。

※伊威博士到达摩根的办公室后会打电话触发任务并给一段钢琴录音,走到他的宿舍床边的画像前播放录音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