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公传承】0.3.0版本更新情况说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4:38:19 作者:猫咕猫咕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老千,我出来挨骂了。
        目前我们《太公传承》0.3.0版本已经更新,功法也正式跟大家见面,当然,也伴随着很多新的BUG出现,这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也请大家多体谅一下,团队只有一名程序,在添加新的东西时,难免会有新的问题没有顾及到,这些BUG我们也会在未来的一周内进行修复更新。

       然后说明一下大家在论坛中评价中攻击我们’更新时间‘的问题,我也不瞒着大家了,因为我的管理以及对于《太公》后续内容更新的问题,我们团队进行了一次算是比较大的’换血‘,这其中我们原《太公》团队的程序离开了团队,然后我们另一名程序实习小伙伴因为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也没办法跟我们继续走下去,这也是在我公开在发布了《6月份更新前瞻》之后发生的事情。出现了这样的变故,对于我以及对于团队都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我们在美术这一块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功法能正常更出来也是多亏了他们,只是在整个更新节奏中出现了问题,我首先在这里公开道歉,由于我带游戏项目的经验还不多,影响了大家对于此次新版本的更新期待,也因为出现了很多的BUG造成了很多不好的游戏体验。
        然后我们团队在6月15号才纳入了新的程序小伙伴接受《太公》的开发,我们在整个新版本的构建中,也只剩十几天左右进行更新,而新程序小伙伴在刚接手对于《太公》还是个陌生的状态,所以我需要在借助前小伙伴的注释下一步步解释这里面的一些构成,怎么去运转系统,然后逐步接手《太公》后续的开发。这也让我的更新计划被彻底打乱,但还好之前我们团队的程序实习小伙伴在走之前帮我们做好了‘秘境’部分的一些工作,也让我们在6月30日能在更新了功法的基础上更新了秘境,十分感谢。
       但是这样下来,我们在30号也只是将‘功法’与‘秘境’更新了出来,教程由于时间问题也没有更出来,导致大家不知道怎么学习功法,至于之前所说的;上古灵宝‘、’仙斗大会‘以及新的小人物立绘都还没有更新好,这些我们也是会加快速度,在整个7月进行更新与修复,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对我们《太公》的期望。
       然后就是现在0.3.0现有的问题,因为我们也不想让各位错过6月30号的更新,所以我们在没仔细内部测试的情况下公开发布了测试包,导致目前出现了很多新的问题,原本也是计划于晚上6点更新,只是我们在6点更新前,测出了很多的新BUG,那个时候我们也在修复,导致了时间往后延迟了两个小时,那个时候的BUG严重到游戏都无法正常启动,这也是我的安排上出了问题,7月1号、7月2号我们会修复目前已经开放的26个功法,以及11个秘境所出现的问题,这其中包括:攻击力膨胀、秘境道具获取稀有度调整、功法新手教学、功法出售问题、攻击力出错等一系列BUG,实在是抱歉。
        我们之后的更新中,也会将’问道模式‘进行回炉重做,然后添加新的挑战模式,以及大家比较关心的装备洗炼、炼丹,但这些具体什么时候能做出来我目前也没办法给大家一个准信,然后等这些内容更新出一个基础后,我们就暂时不会进行《太公传承》的对外测试了,同时我们也会进行新的项目研发。因为团队是真的快没钱了,不进行新的开发就支撑不下去了,其他的内容就请等待或许明年能上线的正式版《太公传承》,我们也会逐步对游戏内法宝、界面、动画进行优化与迭代,势必想让正式版《太公传承》给大家一个新的感觉。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太公传承》的喜爱,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将更好的游戏提供给大家的理念,开发出更多好玩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