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感觉这游戏问题很大,逻辑明显有问题|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7:36:25 作者:钻地💩西蒙 Language

1 游戏里的防御简直是摆设,防不防御都一个样为什么要防御?防御一个普攻打我900血,直接防御死。防御有个浮动范围正常,但你这个防御明显没作用啊,何况还有崩击。最起码参考下端游的防御机制吧,智障设计!
2 出手顺序也是个坑,都是满血,你信50的蓝螳螂比30的四精出手慢?恐怕你不是只改血量吧,直接把属性翻倍套个30级的名字,这尼玛叫人干的事?boss可以属性翻倍,杂兵这么玩就是耍流氓。

3 你敢说这游戏不肝不费时间?做个任务能累死,尤其组队的那几个,组队的都是自动,你还搞那么复杂的机制,打一次被坑一次,不打连基础经验都得不到,搞笑呢。明明是日常任务就老实做简单,把机制用在挑战上,可以多给点奖励。这点不改,很多人迟早会被恶心的退游。
4 抓宠也是大坑,抓木乃伊结果出来一堆蝎子。你那图鉴里的选择封印的功能根本没用,骗傻子呢?
5 交易行坑爹,一个破玩意就卖2000审核我好久,至于吗?还有那个预购更是不要脸。
6 战斗机制有问题,敌人在攻击目标没死的情况下居然会优先攻击复活目标,你要是群攻说得过去,可以是单体啊,你是怎么选中死人的?还有敌人集中攻击某一目标,端游都是随机的,到你这比人工还智能,还他妈优先挑克制的打,端游可没这种操作吧,你为了增加难度就用这种方法?
7家族活动时间太长,奖励不多,浪费时间,让人提不起兴趣。
8 魔力不足还能成功选择技能,出手时才提示魔力不足,待机一回合,浪费一次行动机会。这是狗想出来的逻辑?
总结起来就一点,数值逻辑还是个国产垃圾手游的水平,完全没有继承端游的优良基因。讲情怀可以,改进优化游戏风格可以,但是底层的东西不认真改进迟早会完蛋。内测了这么久测了个毛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