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赛季末对抗路T度排行,狂铁夏洛特崛起,吕布马超仅排T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3:32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赛季末对抗路T度排行,狂铁夏洛特崛起,吕布马超仅排T2-第0张

目前对抗路并没有强度能达到T0的英雄,其中最接近的可能就是夏洛特了,之前经历过一波增强以后强度就起飞了。狂铁也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热门且强势起来,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很少见到这个英雄,最近一段时间竟然可以在赛场上见到他,证明在强度得到了认可。

【王者荣耀】赛季末对抗路T度排行,狂铁夏洛特崛起,吕布马超仅排T2-第1张

体验服已经对狂铁进行了品质升级,后续的强度还会更上一层楼,这个英雄本身操作比较简单,想要上分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一下,除高分段外都可以算上分神器。

T2的英雄多为坦边,毕竟自身carry的能力比较弱,这里面有一个例外是马超,马超经历过数次降温以后强度已经没有那么离谱了,加上自身十分的吃经济,如果不能舒舒服服吃上几波中线把经济刷起来,团战作用还是比较小。

【王者荣耀】赛季末对抗路T度排行,狂铁夏洛特崛起,吕布马超仅排T2-第2张

吕布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门英雄,特别是这个赛季和马可波罗胜率一路飙升,马可波罗胜率如今已经垫底了,吕布也差不多,这一对本应该在坦克版本大放异彩的英雄却拥有了这些让人看不懂的数据。现在的吕布前期弱发育周期长的问题很明显,跟马可波罗到是有一点类似,前期作用太小,一旦蹦了没等发育起来就没了。

但吕布对比马可波罗有一个大优势,就是抗压能力极强,4级后的吕布可以算是对抗路最难抓的英雄,加上对抗路的塔比较难拆,吕布即使发育不佳大招的开团能功能性还是不会受影响的,所以容错率依然很高,属于一个比较万金油的角色。

T3的英雄已经跟不上版本了,之前很强势的元歌,遇到一堆坦克英雄属实有点头疼。芈月应该是最近几个赛季比较惨的英雄,野区保护加防御塔保护的升级,让这个英雄走哪条路都不合适,打野也没法打前期野区入侵了,打对抗路也没法越塔了,整个人都不知道出了门往哪走,十分的尴尬。

T4的几位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笨重,对线强度也不高,控制能力差支援效果也不好,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出点肉抗抗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