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些叨逼叨的废话|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10:53:47 作者:ღ楚轩 Language

◆ 目前国内大厂腾讯,网易,莉莉丝,米哈游等等在国内游戏差不多已经做到垄断了,这也是为什么精品小游戏相比小时候越来越少的原因。
为什么这么说呢,小厂有新创意、新想法,第一步就是拉到足够的财力,人力。大厂开发的游戏我们都知道,虽然逼氪,策划的有些想法还很狗屎。但他们的画面、CV、pv宣发都是顶级的。小厂投资个一百万几百万进去,做出来的东西先不说内容光是表面看上去就没有大厂的游戏有吸引力。所以现在你想做游戏,动辄就是千万投资。这对于一些有想法而拉不到足够资金的小厂无疑是一道难关。

而当你跨过这一道难关之后,你招人的时候会发现招不到什么人,我们国家人多,有才的人肯定不会缺。但是同样一份工作,人家去大厂可以拿到你小厂双倍的钱或者三倍的钱。再加上你小厂拉到的投资也刚刚是够开发游戏而已,万一开发出来的游戏不受大众欢迎,直接就没了。既然可以选择在大厂安安稳稳赚钱,为什么要在小厂跟你打拼一份不知道结果的未来。
所以小厂开发游戏真的是几个人在打拼。有的时候甚至都没人,就是一个人白天在大厂打工,晚上在自家写自己的游戏。在效率低下,环境恶劣的前提下如此几年,去搏一份想要的未来。
◆ 综上,我玩小游戏一般是不会喷的,毕竟涉及这行多了,你就知道有些东西算是身不由己,但是也不会同情。不喜欢了,就静静的走了。
在我前两天想反馈这个游戏bug的时候,发现他们让找的客服是企业客服。这种情况下一般就是小工作室开发出的游戏,自己又承担不了亏本的后果。所以在制作差不多的情况下直接卖给大厂。大厂是不会容许一个游戏,既没人气又没流水的。所以接下来大概率会出一些变动。现在玩着也没什么意思,因为确实游戏内容单调,好多问题也没修。
◆所以我在此就退游了,大家喜欢的人可以继续玩,我就等明天新出游戏试试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