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3:55:48 作者:使刀 Language

画了可莉和马斯克先发成稿,最底下发无水印原图,希望大家喜欢。

好耶!完成 语言交流 委托了! 荣誉骑士姐姐 快帮大家合个影吧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0张

成图

首先要确立好人体结构大致动态以及透视关系,人体结构目前还很潦草,这阶段是人体结构的毛胚阶段,大胆的把脑海中的想法尽可能的表现出来,毛胚阶段不要怕画错,后面再做调整。

因为角色大多都选用了较为简单的正面构图,我就直接把他们的衣服五官头发画出来了。以为我会先画出详细的解构再进入这步骤。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1张

毛胚阶段

第二步,画出背景大概的透视关系,构图选用的是我最喜欢的三角构图,三角构图,简单易用,往往更能体会出画面的稳定感。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2张

画出背景,选用的构图是三角构图

然后稍微擦除下多余的线条,把主角可莉位置换到了中间,根据之前画的草图进行优化处理,把整体结构画清晰,这阶段算是精草阶段,在勾线前必须要保证结构正确好看,之后的上色和勾线才会显得好看哦。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3张

精草阶段

然后就是勾线,背景不用勾线,我上色习惯把背景都用色块表达,线条只留给主体,绫华的长马尾也不用勾线,用色块画出来会显得更自然哦。为了之后更好的融入背景上色,线条的颜色我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4张

勾线处理

根据结构对人物进行简单的固有色上色,背景简单上了点底色,因为是同人作品,可以直接参考游戏中的配色,所有不会很难。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5张

固有色上色

背景刻画,按照之前的作画思路,背景用色块描绘,只把线条留给像要突出表达的角色或者物体,适当找点参考把背景画了出来,基本没在背景上留有线条。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6张

背景刻画

最后细画下背景画个滤镜,一副简可莉和马斯克合影图就画好了。

【原神绘画】画了可莉和马斯克-第7张

无水印原图

画了可莉和马斯克,技术比较有限,希望大家喜欢的话还请多电电点赞支持一下。

绫华单人图在画了!各位盒友在原神2.8版本会把可莉抽出来吗?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言论哦

所有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如果喜欢还请多电电点赞收藏支持下哦,谢谢!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