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系列】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20:40:37 作者:毒舌伯爵 Language

网上没搜到有人翻译出来的版本,但肯定还依旧有人想要了解其中的故事,所以我就稍微讲一讲剧情吧。

不过必须要提的是,由于我自身英语水平的限制,可能会存在误解的地方,希望有看过的人能指正。

我的叙述顺序按照小说中的章节顺序来进行。

 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1)

第二部分

收藏家

12

格里斯托 波特费尔

1852 大地之月 20日至25日

马克西米利安·诺尔克洛斯,这就是吃人杰克告诉他的名字。

这个人是个收藏家,有着群岛最大的收藏馆之一,并且靠着文物交易赚了不少钱。

接头地点位于波特费尔的帝国尽头酒吧,在摩根伽德一世的自画像下,就会有诺尔克洛斯的手下。

进入酒吧没多久,他就发现一个人正盯着他,那人掏出了一个单片眼镜,透过眼镜仔细看了看达伍德后,笑着向他点了点头。

达伍德看向边上的画像,正是摩根伽德一世。

那人看上去想闲聊,但达伍德没这个兴致,他表示要见诺尔克洛斯本人,两人拉扯了一段时间,中途还来了两个小贩打断了他们。

不过最终在达伍德地坚持下,那个人说会带他去找诺尔克洛斯。

两人从后门走出酒吧,走进了一条小巷后,就被刚才的小贩拦住了,来者不善。

 

13

格里斯托 波特费尔

1852 大地之月 25日

从拦路者保养良好的枪,达伍德意识到这不是一次简单抢劫。

那几人想抓住达伍德,不过这显然并不可能。经过战斗后,死了一个,残了一个跑了一个。

接着又出来六个人,看样子似乎是那人的手下。

在对接人的指示下,几人把残了的女的和已经死了的男的抬走。

达伍德有些没搞清楚情况,所以就再次强烈要求去见诺尔克洛斯。

然后,接头人就说自己就是诺尔克洛斯。

 

14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1852 大地之月 25日

坐了很久的电车,中途诺尔克洛斯还一直用单片眼镜大量着达伍德,不过终于,在天黑后,他们终于到了诺尔克洛斯的庄园。

这并不是普通的庄园,这是摩根伽德曾经的城堡,而且是被他一块块砖,原模原样搬迁过来的。

当然,达伍德对这些历史不感兴趣。

在诺尔克洛斯的带领下,达伍德参观了一堆展览。不过最终,在进入诺尔克洛斯说的私人珍藏前,他的手下似乎给了他什么重要的消息,最终,黑魔法物品参观并未开始。

此时达伍德认为需要耐心,于是便跟随诺尔克洛斯的手下离开了往高层走的台阶,走向了被安排的房间。

 

15

格里斯托 波特费尔 帝国尽头公共室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酒馆的招待塞尔在得知自己手下仅凭三个人就敢去抓达伍德后十分震惊,很想痛骂一顿,不过在两个怪人德尔文夫妇的中断下,最终还是没吵起来。

这些人都属于守护者同盟,目标是守护王座上的人。达伍德,前任女皇的杀手,自然是个很大的威胁,不过在公爵发动政变,艾米莉出逃的情境下,塞尔有些不确定干掉达伍德是否优先级更高,但不管怎么想,他都要听命令。

在得知了达伍德在诺尔克洛斯那,德尔文夫妇有些沮丧,但依旧很快给了指令。

不管怎么样,达伍德想要离开,肯定只能去回波特费尔或者去波特斯特德,只需要在这两地安排足够的特务就行。

如果他没去这里去了更北的普威克或者南下去了顿沃,那也比较好找,调整计划也方便。

在等到达伍德之前,需要的就只有耐心了。

德尔文夫妇非常自信,认为自己不可能完不成这份合约。

 

16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在审讯残了的女特务后,诺尔克洛斯得知了和自己一起的正是达伍德。他大喜过望,认为自己捡到宝了。

本想多从特务口中问出些消息,不过似乎她已经活不久了,诺尔克洛斯只好让手下先把她送去准备室,之后在和带回来的那具尸体一起准备好后,再送进收藏室。

此时他从另外的手下口中得知了达伍德离开了房间,他便准备亲自去见见他,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叫了一队手下去白崖展览馆拿些东西。

 

17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不断地穿行,达伍德来到了黑魔法物品展览馆,摆在最显眼位置的两件物品,一件正是他梦寐以求的双刃剑,另一个则是块镜子的碎片。

在达伍德拿到双刃剑前,诺尔克洛斯来了。

在诺尔克洛斯不断念着顿沃之刃的报导后,达伍德待不住了,准备直接夺走双刃剑。

接着达伍德便听到了一阵久未听闻的东西,古音乐。

看着近在咫尺却又不可触及的双刃剑,达伍德倒在了地上。

 

18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准备室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在古音乐的缭绕下,达伍德在一间狭小房间的一张束缚桌上醒来。

在他的旁边的,是那个被打残的女特务,不过现在,她已经是一具尸体了,旁边的设备上软管用针头接在她的脖子上。

在这里诺尔克洛斯讲述了自己最为自豪的收藏,对于人的收藏,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人,为了收藏,他还发明了一种设备,用于抽出人的体液,并往内注入防腐矿物质溶液。

他自认为是历史的记录者。

不过十分可惜,在成功记录达伍德前,城堡突然停电了。

城堡里似乎来了闯入者,并且诺尔克洛斯的手下似乎正被迅速地清除。

为了安全,诺尔克洛斯跟着守卫离开了房间。

由于停电,古音乐消失,虽然超能力没有恢复,但凭着自己的力量,达伍德成功挣脱了束缚,离开了房间,往收藏双刃剑的方向走去。

 

19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十分不幸,整个黑魔法收藏室,只有双刃剑没了。

不过万幸的是,有个人没有撤离。虽然那个人嘴很硬,但在达伍德拿了那个镜子的碎片来威胁后,他看着镜子像着魔了一样说出了卡纳卡。

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然后便像精力被抽空一样晕了过去。

得知了目标后,达伍德并未立刻启程,他还有件事要做,那就是干掉诺尔克洛斯。

 

20

格里斯托中南部某处 诺尔克洛斯庄园 十号展览厅

1852 大地之月 26日

顺着路往回找,达伍德发现原先准备室里的尸体已经被运走了,留下了一条血迹。

沿着血迹,达伍德来到了诺尔克洛斯真正的隐秘收藏,这里有轻吻的爱人,带着小孩的母亲,抓捕小偷的守卫,还有更多宛若时间冻结的场景。

在最中间,诺尔克洛斯自豪地介绍着收藏,腿上躺着那具女尸。

在临死前,他并没有露出太多畏惧,只是哼唱起一首达伍德十分熟悉的索科诺斯童谣。

最终整个收藏室被大火覆盖。

 

21

格里斯托 波特费尔 帝国尽头酒吧公共室

1852 丰收之月 5日

神通广大的德尔文夫妇得知了达伍德正乘坐一艘名叫塔马拉克之熊的捕鲸船前往卡纳卡。

在塞尔的介绍下,两人准备乘快速帆船前往巴斯特利安,之后不管做什么船,应该都能比那艘捕鲸船更快到达卡纳卡。

 

插叙

卡纳卡 皇家学院

1841 斫木之月 2日顿沃政变十一年前

索科洛夫终于结束了演讲,在台下找了两个志愿者,准备演示仪器。

在他的介绍中,这个仪器能把一个人看到的东西传给另一个人。

在开始的几张卡片,传输都很顺利,但没多久,两人都同时反应看见了蓝光,并且还有一个拿着武器的人正在向他们走来。

两位志愿者开始尖叫,鼻子流出了鲜血,在安东一番操作后,两人境况并未改善,斯蒂尔顿为了安全只好开始破坏仪器,最终,能量传输终于停了下来,展览也草草收场。

虽然斯蒂尔顿尽力全力,但两位志愿者依旧死亡。

 

观众席中还有一个留着小胡子的人,他不像其它人一样只是看个热闹,他对安东展示的这种矿物镜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从这个传输意识的仪器想到了无限的可能,传输视觉,传输听觉,跨越大陆传输意识,在不被人察觉的情况下传输思想。

看着台上有些杂乱的场景,奇林·金朵希离开了皇家学院。

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