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8:35 作者:依灵-辅助 Language

《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1张在依灵餐厅里,目前我们有4种职位,分别是厨师、收银员、服务员和门童,其中门童负责门外宣传和拉客,服务员负责接单、上菜、清洁,厨师负责做菜,收银员负责结账,各司其职,构成了堂食一条龙。当生意火爆时,每个岗位都可能暴露人手不足的情况,需要店长你统筹管理,做好招聘工作,甚至需要亲自帮忙(接单、清洁)、监工(防止员工瞌睡)。


员工管理

在画面右侧的员工管理功能按钮里,我们能查看到当前餐厅员工每个人的详细信息、总人数、总薪资等,还能对他们进行调薪、培养,甚至开除操作,店长的你拥有绝对的人事权。
《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2张
员工有五维属性,分别是厨艺、计算、服务、推广和速度,员工数值越高,干活效率越高。不同职位,影响的属性不同。如果你资金允许,可以给员工做做培养!《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3张《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4张每个员工会有个忠诚度,当忠诚度低于某个值,他(她)就会弃(气)你而去,而加薪可以加忠诚,想留住好的人才,不能只画饼,加薪还是必要的。但是,员工的薪资越高,每月的人力成本也就越高,开源与节流,就看店长你怎么运营啦。
《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5张员工招聘

在画面左下方的人才招聘功能按钮里,我们有6种招聘类型可供选择,每种的成本不同,能招到的员工也不同。
《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6张我们可以点开边上的放大镜,查看招聘情报,里面会显示可能招聘到的员工,只有解锁了的才能招聘。当顾客常来光顾,用餐次数多了,我们就有可能将他(她)招募。《依灵餐厅》攻略——功能篇之员工 - 第7张招聘计划发出去后,需要等下个月才会收到简历。员工人满时,需要解雇员工空出位置,才能继续招人哦。实在不想解雇,那么只有餐厅升星才可以增加员工人数限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