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风王×辛西娅)|闪烁之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1:51 作者:鸢雭 Language

(百合向,ooc,小学生文笔,神话内容有魔改!神话内容有魔改!神话内容有魔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以及文中会有相应的备注,排雷完毕,不喜勿入,如果觉得可以接受那么食用愉快)
 chapter1.礼物

       斯芬克斯沉静地跪坐在神殿中央,夺目的神光逼仄出生理泪水,她不敢抬头去看殿堂上神后威严的仪容。“斯芬克斯,你已在沙漠驻守多少年了?”赫拉不轻不重地点了下手中华丽的法杖,光纹以她为中心,像水波般扩散开来。斯芬克斯低眉顺眼地回答道:“我奉您的命令已经驻守99年了,明年是最后一年,赫拉大人。”一时间神殿上唯二的两人都没有说话,冗长的沉寂压得她喘不过来气。良久,赫拉才微微颔首,“也罢,等明年终了,我便还你自由。”斯芬克斯几乎无法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她用力抿了抿唇,喜色还是从眉眼中溢了出来,她朝着赫拉重重一叩首,光洁的额头紧紧抵在冰冷的石砖上,“谢神后!”
        “哒哒哒——”急促的马蹄声在奥林匹斯山上响起,为首的少女肤如凝脂,柳叶细眉,明眸皓齿,骑在一匹高大的金角牧鹿上,身后是几辆满载的马车,猎物被分类堆放,堆成一座座高高的小山丘。众神纷纷避其锋芒,远远地退到道路两边,不敢招惹分毫这位神王最宠爱的女儿。斯芬克斯侧过身去,在少女路过身边时恭敬地行了一礼,两人的目光在空中有了短暂的交汇,斯芬克斯率先收回目光,装作没有收到少女眼神中传递出的信息,慢慢悠悠地向奥林匹斯山下的方向步去。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在她闲庭散步般的散漫下硬生生被拖成了半个时辰。与下山的小径一同出现在眼前的还有本该在自己的神殿小憩的狩猎女神,也是月亮女神,斯芬克斯了然一笑。(※在希腊神话中辛西娅有许多头衔,本文仅取其中之二。
        辛西娅微微低喘着,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滴,很显然是与宙斯告别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赶来的,她妍丽的容貌一改之前的倨傲,此时竟显得有着羞愤气恼,她狠狠地盯着斯芬克斯,语气不善地开口:“喂,你!我的礼物呢?”斯芬克斯皱着眉细细地思索起来,旋即故作懊恼地一砸手心,“哎呀,今年的礼物我忘记了呢……”话音还未落,“嗖——”一支锋利的弓箭擦着她的脸颊猛地钉进了她身后巨大的磐石中,尾羽微颤。辛西娅手中的弓弦还在嗡嗡作响,她气急败坏地搭上了另一支小巧的箭,毫不客气地指着斯芬克斯,咬牙切齿地威胁道:“刚才你没跟我打招呼就走的账我还没有算呢,要是再不把礼物给我,我立刻转身就走,绝对不回头!哼!”
        斯芬克斯丝毫不惧辛西娅的威胁,缓步走到她身前,温和地抬起手臂蹭了蹭她的长发。斯芬克斯看着小女孩比刚才似乎更红了一点的脸颊,愉悦地笑出了声,“好啦好啦,这就把东西给你。” 她从上衣左侧的口袋中勾出一个小小的盒子,用利爪轻而易举地割开了上面挂着的金锁,盒子正中央赫然躺着一个用丝绸层层包裹的布团,她又开始一层一层地剥开这个布团。如此精细的活计是不大适合她的双爪的,于是她的动作格外的慢。辛西娅就现在斯芬克斯身边看着她拆开精心包装的礼物,身体下意识地往她的方向凑了凑,本就离得近的距离缩短到咫尺。辛西娅干脆把下巴枕在她的左肩上,似是撒娇般小声地抱怨道:“怎么这么久呀。”虽是在抱怨,她的双眼却流露出开心的情绪,带着一点小小的骄傲,“不就是送给我的礼物嘛,干嘛包裹得这么认真。”
       斯芬克斯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轻轻把躺在光滑的丝绸中央的小吊坠挑了出来,小吊坠在空中一下一下地晃荡着,折射出耀眼的光。辛西娅用指尖轻轻地戳了戳被雕刻成花朵状的宝石,触感微凉,似乎直沁心底,明明都舒服得眯起了眼,却还是轻哼了一声:“你就送我一条普普通通的宝石吊坠?这种东西我的贡品里多得是。”斯芬克斯哑然失笑,“小傻瓜,你连自己的花都不认得了?这是重瓣醉芙蓉,又名月亮花,花语是贞洁。”她看着辛西娅的眸光亮了亮,便将吊坠放在了辛西娅的掌中,细细的银链自然下垂,旖旎地缠绕在她葱白的指尖。
      想回嘴你才是傻瓜的欲望被好奇心战胜,辛西娅摩挲着宝石光滑的表面,细腻而奇异的纹理是她从未见过的,于是她问道:“这吊坠是什么材质的?”斯芬克斯反问道:“喜欢吗?要我帮你戴上吗?”辛西娅有些不自然地点了点头,却是听话地把下巴从斯芬克斯的肩膀上抬起来,脑袋凑到了她的身前,抬手把随意披散在身后的银白色长发 拦到身前,露出了白皙的脖颈。斯芬克斯捏着银链,伸出胳膊绕过了辛西娅的肩侧,小心翼翼地试图系上吊坠,生怕锋利的爪子划破少女娇嫩的肌肤。
        一时间两人相对无言,氛围却并不尴尬,甚至有些淡淡的温馨。辛西娅被斯芬克斯半拥着,贴近的皮肤让她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令人安心的气息包裹着她,暖融融的阳光轻柔地披在她身上,让她昏昏欲睡,有些站不住脚。辛西娅干脆整个人都缩进斯芬克斯的怀里,纤长的胳膊环住她的脖颈。一股若有若无的花香萦绕在鼻尖,她认真地嗅了嗅,用鼻尖蹭了蹭斯芬克斯的颈窝。半睡半醒时的辛西娅完全卸下了表面难以接近的架子,声音都变得甜腻绵软,“这是什么味道呀?”斯芬克斯刚刚把吊坠的锁扣扣上,顺势左手扶住了辛西娅的腰身,右手指节微蜷,把锋利的爪尖朝向手心,用腕骨一下一下地轻抚着她的脊背。“我来见你之前可是特意在木芙蓉的花池里泡了一天,好闻吗?”辛西娅皱了皱眉,嘟嘟囔囔地念叨了两声“笨蛋”“傻瓜”,脑袋便偏向一边,没了动静。

        斯芬克斯轻叹一声,“站着都能睡着的小家伙才是笨蛋。”她搭在辛西娅腰间的左手上移了几分,右手穿过辛西娅的腿弯,轻轻松松地把熟睡中的少女打横抱起,她低下头去细细端详这张精致的睡颜,半晌才收回目光,一个带着月亮花香的吻落在少女头顶毛茸茸的鹿角上。她顿了一下,又是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少女同样毛茸茸的发顶间。 她的声音很轻很轻,风一吹就散开了,像是一声温柔的叹息,她说:“再等明年一年,一切结束后我就回来陪你,我们去游山玩水,从那以后每一个日升日落,都有我陪你。”
       温驯的金角牧鹿低下头来蹭了蹭她的衣角,紧紧跟随在两人的身后。斯芬克斯抱着辛西娅走了一刻钟的时间,便停了下来,她不舍地把怀里温热的躯体放在神鹿宽阔的背上,拍了拍神鹿的脑袋,“接下来的一段路人多眼杂,我不便把她送回她的神殿,她就交给你了。”神鹿通人性地点了点头,稳稳地驮着辛西娅,离开了。直到辛西娅的身影变成一个点,彻底消失在小路的尽头,斯芬克斯才收回眷恋的目光,转身走向山下。
本章完 《守墓人》(风王×辛西娅)|闪烁之光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