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建议|人格解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53:39 作者:谢俞 Language

①把字放大一点,字这么小真的很累,骰子判定也很小完全看不清骰子上的数字,求放大一点。希望能做一个大一点的投骰子特效,每次判定我都要看好久,眼睛很累。

②场景人物也最好放大一点,毕竟这是手游不是端游,手机屏幕很小,像素风加暗色调很容易看不清,还是希望能放大一点。


③希望改成摇杆操控主角,点来点去不太习惯。

④可以加一点推理什么的,虽然收集了很多信息但是实际上根本没什么细看的必要,基本上可以全部跳过。可以把信息的重要部分标红,后续做选择时也可以结合前面给的信息。还有几条信息合并推理出一条新的信息。可以稍微学习一下其它文字游戏的玩法,增加一点趣味性。

⑤人物语音也是个问题,我习惯了电子音所以这个我没什么意见,关键是人物语音太单调了,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语音,不同人物希望用不同的语音。

⑥这个打怪能不能不要让怪物一点一点地靠近再打,我有几次想直接上去打还要等它靠近我才能开战斗轮,不知道是bug还是游戏机制就这样。

⑦希望能再增加一点自由度什么的,比如和某些人聊天时能用心理学检验对方有没有说谎,潜行时可以选择偷袭之类的,(就打那两个感染者的时候我潜行躲在箱子后面,然后对面感叹号消失了,但是我不动对面也不能动就卡那了,最后还是只能走出去和对面正大光明地打,我都潜行了为什么不能偷袭!)

⑧时间规则感觉没利用好,也可能是因为没做完的缘故,那些写着花费一定时间来解读文本的选项最好再判定一个花费时间,并且在屏幕中间说明一下我花费了多少时间而不是就旁边的钟转一下,我玩第一遍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即便是跑团应该也有行动的轮次判定的吧,不应该时间充裕到我可以把每个房间转个好几遍,所以时间上可以多做一点限制什么的,比如每个房间探索完后直接扣时间。

⑨战斗轮每一次判定最好把判定名称写出来(写大一点),尤其是意志检定,就画个图在那里,希望写清楚这是在判定什么。还有我不理解为什么零血还能动?都零血了不应该倒了吗?这是bug还是游戏机制?

⑩希望能把san值系统做好一点,比如见到哚哚操控触手就应该sc一下,见到怪物也sc一下。整个游戏好像就一个圣灵水会扣精神,希望官方能完善一下这个系统,毕竟这应该是coc的特色之一。

最后一点,可以出一个车卡系统吗?可以有两个选项,使用系统初始卡和自主车卡。不想花时间车卡的可以直接用系统卡,愿意自己车的也可以自己点技能。顺便加上捏脸和取名。

(ps:我只是普通对跑团有点兴趣的人不是特别了解这部分,所以可能有些建议比较外行。有些地方说错了可能是因为我没仔细看,我只玩了两遍,所以有些细节可能没特别注意,说错了不要骂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