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系列】HEX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2:09:31 作者:AAA罐头厂质检员 Language

很明显,HEXE不一样。


参考近期阿凡达和red,已经开始为新引擎试水了。阿凡达测试雪花莲的风景植被做优化,red估计就是测试铁砧的人物建模场景互动之类。所以阿凡达的任务驱动和剧情照着老模板抄,red的主要任务驱动预计不变,但会有不少创新点。大概会有新武器类型,以便测试场景互动和成长构成;新的ai系统测试敌我识别(忍者线)和动作反馈(武士线)。至于red的剧情,基本都知道会是惯用的复仇。因为red主要作用还是给新引擎找bug,育碧的新剧情要为新任务类型做准备。反正我是觉得,red的bug会不少😂。

神话三部曲rpg化后,最难的就是怎么写剧情。因为玩法是固定的(大地图分割成小区域,大事件细分小任务,开放世界清单式任务驱动),所以剧情必须是“角色去各区域经历事件”。起源找凶手,找凶手前先跑腿;奥德赛找家人,要线索前先跑腿;英灵殿找哥哥,结盟就是跑腿。


所以HEXE就太不一样了,新引擎、新任务类型、新剧情。这个设定和故事背景,很难像神话三部曲那样开放世界跑腿,总不能是去各教堂揍遍牧师解放神罗吧🤣。

育碧明确地说“HEXE是最黑暗的一部”,明确表示单一女性主角,以及HEXE会是“无限计划”的首发作,可见育碧整体对于HEXE的高度重视。新系列的首发作会引领或摧毁近乎一个世代育碧作品,大革命的惨痛代价和起源的力挽狂澜,历历在目。所以育碧也算学能了,新世代主机发售初期,给上世代系列的集大成之作,等本世代主机到中期稳定时,再上新系列作品。随着游戏制作成本的飙升和PC端性能的提升,索微两家都要延长本世代到28甚至29年(我估计得到30年进下世代),26年也算是本世代中期了。


算来red是24发售,25年估计得躲一下gta6,所以女巫预计会在2026发售。


虽然一切都是个人推测和我的一厢情愿,但是育碧,我是真心期待着,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