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介 |《奢华之君:富饶之麦考密克》(序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7 20:33:43 作者:焦斋 Language



她将他紧拥入怀,恍若恋人般深情相惜。
他曾目睹过这样的情景,那是坎特尔城的奴隶们在主人无暇之际,偷闲享受的片刻欢愉,并非单纯的欲望,而是真挚的爱恋。
千年前,在泰拉之上,他和他的军团裹挟着毁灭之力而来。有人奋起反抗,但大多数屈膝跪地,或祈求,或哀泣,静待着生命终结。
从他们依偎的方式中,他辨认出这些恋人,他们如双子星般在他的剑与热情前陨落,他们朝他冲来,每个人都愿意自我牺牲,让对方多活哪怕一瞬。
他曾品尝过无数人的生命,但恋人们的滋味最为甜蜜,他渴望感受他们的拥抱,那是幸福,无疑是幸福,最完美的感觉,否则,为何一个生物会甘愿为另一个生物献出生命呢?
她现在拥有了他的生命,他也拥有了她的,他已经探寻过各种感觉的极致:暴力、谋杀、背叛和堕落,但这对他而言更为扭曲,既舒适,又脆弱。
他的胃部翻腾起来,他在她的怀抱中调整姿态,试图重新平衡他们的力量,两个灵魂在彼此周围旋转,重新排列欲望、思想和梦想,然后再度交融,两个灵魂相互交织,两个灵魂同为一体。
她属于他,他深信不疑,是的,她永远都是他的。
刹那间,光华闪烁,某种斑斓璀璨的新事物悄然掠过,他视若无睹,全身心找寻着那甜蜜的幸福,如猛兽般执着。
但她瞥见了它,心生摇曳,迷茫无措,她挣扎着,丝绸般的肌肤从他指缝间溜走,轻纱般轻盈的秀发从他指尖滑落。
她是他的,为何要离去?
他拼命挽留,渴望抓住她,寻求她的温热。
“别走... ...”
他轻声说,话语如同枯萎的花瓣,停落在舌尖,无力飘落。
她的胴体如晨雾般渐渐消散,从他紧握的指缝间悄然飘离。他心跳如鼓,低哮着,无言的怒火从他半张的嘴唇中溢出,他渴求她的触摸,愈发绝望,四处摸索,直到——
最终——他找到了一只手。
他用力拖拽,她的身躯随之而来,反抗片刻后,最终沉沦于屈服。她放松下来,他长舒一口气,五感如潮水般涌入他的意识,她的肌肤光滑,香气袭人,而她的灵魂.... ...
她的双手顺着他的腹部缓缓游移,指尖在光洁的肌肤上四处轻抚,巧妙避开了疤痕和凹陷,直至抵达他的胸膛,轻轻触摸着覆盖在坚实胸骨上的肌肉。
双手继续向上,直至环绕他的脖颈,尖锐的指甲如针扎般刺破裸露的皮肤,蓄势待发。
她用力扼压,疼痛转化为快感。


赞提恩从窒息中苏醒。
他感觉到双手紧扼脖颈,轻柔而有力,指甲刺破肌肤,鲜血滴落,冰冷的渗进了马克IV的栅格,染红了他的紧身衣领。
他伸手,挡住颈侧,视线仍模糊不清。
他试图推开袭击者,然而四周空无一物。
他用力吸气,冰冷的空气涌入喉间,慰藉了肺部的灼热。他开始呼吸,起初浅而急促,胸膛随着心脏跳动起伏,双心颤动犹如混乱乐章,他刻意放缓了生理反应,尽管早已远离训练,但他依然牢记该如何掌控身体。
他缓缓吐气,空气在舌尖留下过熟水果般的甜蜜。就像家一样。
瞳孔缓缓收缩,适应了现实。
周围满溢喧嚣,警报声喧哗而刺耳,对于赞提恩而言,却犹如天籁般动听。
他本欲沉醉其中,却明白这声音的寓意:护卫舰劝诫号比预期更早脱离亚空间了。
他与他的战士们——被帝国视为极端叛徒的帝皇之子们——受命与第三军团的其余残余部队汇合。
这段旅程漫长而艰辛,需要耗时数周乃至数月的时间。
沸腾的肾上腺素令他热血涌动,这源自千年前帝皇之子药剂师的赠予,现实被锐化,他的视界明晰如刃。
自欢愉大殿的宝座上,赞提恩目睹了多彩的寰宇。金光摇曳,自高悬的吊灯中熠熠生辉,在虚无的岁月中发酵出深绿的污迹,深蓝在阴暗角落中逐渐消退,被烛火和灯盏的柔和橙色光芒所遮蔽,棕色、米色、赭色和褐色的皮肤,从垂死的躯体上剥离,悬挂在顶部尖锐如钻的弯钩之间,皮革般扭曲的面孔之上,无声的哀嚎持续了几个世纪。
宝座之下,犹如管弦乐团舞台的大厅之内,他窥见了翠绿和青色,洋红和黄色的糅合,这些色彩在战士们的盔甲上跃动,他的爱人们手握锋利的决斗剑,或怀抱泡沫四溅的麻醉器皿,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气。
他的眸中满溢着如火的赤红,鲜明的深红,娇艳的朱红,宝石的绛红,还有酒液的猩红,它们泼洒在沉思者的躯体上,跃然于墙壁的壁画之中,丝绸质地的红毯自高处垂下,伴随着不和谐的音调轻轻晃动,犹如喧嚣空气中的瑕疵,浸染在巨大的窗帘之上,遮住了大厅通往虚空的舷窗。
透过厚重的窗帘,透过宽阔的舷窗,一颗珍珠般的星球映入眼帘。柔和的粉红色,完美无瑕,它悬挂于漆黑的星空之中,宛若被置于天鹅绒的垫子上。
璀璨,华美,崭新,在浩渺无垠的无尽星空中,劝诫号被扭曲的亚空间抛出,恰好落在这个新世界的边缘。
一个声音在他颈后低语,一个未闻却能感触之音,在他的指间,在他的肌肉与骨骼之中 ,在他们共享的每一寸肌肤之中。
那个如恋人般拥抱他之人,那个曾紧扼住他喉间之人。
塞恩(S’janth)。
一颗美丽的宝石,只会扰乱心神。
你答应过我,我的爱人。
她无形无态——至少在这个欲望横溢的尘世中如此——但赞提恩深知,她正用如野猫般饥渴的目光打量着这个世界,他能感受到她那份永不消减的欲望,那种无孔不入的痛楚,永生不息,纠缠不休。
她即是欲望的化身,曾是色孽最钟爱的伴侣之一,尽管身居黑暗王子近旁,却选择离开祂的宫殿,去品尝星系的滋味。
他在卡利奥佩上得到了她——或者说,她选择了他。
她因绝望而迷失,被艾达灵族俘获,幽闭于感觉、满足及使她臻于完整的一切之外,长达数千个岁月,直至赞提恩出手相救,与她共享肉体,与她交换力量。
她在囚禁中虚弱不堪,展现之力却令人陶醉。
欢愉之主在等待着我,祂需要我,祂需要我们。
她赐予他的军队、追随者和战舰以力量。
她助他挣脱了阿巴顿的束缚,褪去荷鲁斯之子的漆黑,重焕帝皇之子的皇家之紫与狂欢之粉。
她为他指引前路。
我们必须前行,我的爱人。
切勿沉迷低俗之乐,色孽只会予你更多。
世界在舷窗中漂浮,他饥渴的凝视着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