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用在哪里才是最关键|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5:48 作者:infiniteideal Language

本帖统一用破坏这名字以方便E社萌新包括我,欧陆的爆破滚开,有E社优越感的请去苏德战场开坦克上太空造戴森球啊~

破坏能造成耐久度20%的城防伤害。耐久度排序:城市中心>防御城区>其它城区,高级大于低级。


先考虑给自己能摸到的城使用,从高级城到低级城考虑。先从补刀城市中心考虑,注意破坏对2级城市中心造成54伤害,对3级72伤害,对4级90伤害,对5级108伤害。
补刀方法一:在城市中心耐久低于破坏伤害时使用。这样的话能让下一次的攻击的城防系数从0.5变成1,对守军伤害补回这一半。这种方法简单直接。
补刀方法二:在城市中心耐久度大于待攻击部队面板*0.8而小于(待攻击部队面板*0.8+破坏伤害)时使用。这样的话待攻击部队就能摧毁最后的城防,有几率提升三回合士气。在多个将领需要演说的时候使用此方法效果更好,需要动脑,不想算的话请参考方法一。
如果不能满足上述条件则考虑对城区补刀(同样有上述两种方法)以让下一次站到城区的攻击能造成大于对城市中心的破坏伤害。一般不会从防御城区打开缺口因为耐久度实在太高,那就从普通城区打开缺口吧。注意破坏对1级普通城区造成24伤害,对2级40伤害。
如果还不能满足上述条件则考虑破坏2到3回合内将攻破的最高级城市中心

如果自己没有3回合内将攻破的城市中心,则考虑帮盟友破坏。使用的逻辑同上。选择破坏策略后,可以使用下图最广视角来观察哪里可以破坏,可破坏目标上面会有白倒三角指示。
破坏用在哪里才是最关键|帝国军团罗马 - 第1张

之后再考虑破坏我方势力3回合内攻不破但即将要攻击的城。不要滥用破坏帮自己而不管盟友哦。

军团行动顺序、路线、目标等技巧同样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得到一套算法。想看的话再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