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攻城的炮灰战术|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5:01 作者:cppHusky Language

 【情境】你派了大量军队来进攻一座防守很严的城市。(没带将)敌方有两个军事城区,守势很稳,你想尽早夺下主城。但是半包围攻势的伤害实在太低,敌方主城就一轻装步兵就能把攻势轻松抵御住。于是你就只好一拖再拖,亲眼看着敌方援兵来了。

【思考】敌方主城每回合招一队步兵,如果伤害不够高,敌方能一直支撑。我们有大量的军队,但是由于空间比较挤所以很多部队都压制在后方了,大量的伤害都没有释放在主城守军上。 怎么办呢?我在使用密集军队攻城时发现了一个很巧妙的方法:
     把生命值低的军队放到城周围,制造一次伤害后立马就被反击挂掉。这样,我们还能再派一队兵站到这个位置上制造另一次伤害。这样做就可以重复利用主城周围很有限的空间来制造尽可能多的伤害。
 问题来了:我刚开始攻城,士兵血量都很多怎么办?没关系,只要你舍得,我还有办法:解散!你可以在军队信息框找到解散操作。解散操作是不需要冷却的,你可以直接把已经制造伤害的部队解散腾出地方来给下一队制造伤害!
快速攻城的炮灰战术|帝国军团罗马 - 第1张

总而言之,你需要的就是炮灰。如果你的兵力非常多并且希望快速攻下难以解决的城池,不妨试试用这种炮灰法。
炮灰法还可以改进,毕竟解散就是在浪费生命值。不过因为篇幅问题我不说了,留给读者思考一段时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