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求生之路早期测试很糟糕 G胖直言:我为啥不玩C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09:58:2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生存挑战》项目主策划Chet Faliszek在接受GameDeveloper采访时透露,在游戏开发陷入困境时,G胖对这款游戏提出了一些“相当强烈的见解”。


据悉,《生存挑战》最初构想为一款非对称PVP游戏——四名配备火器的生存者与四名特殊感染者对抗。然而,在初期测试中,由于平衡性问题,游戏几乎找不到对手。

【PC游戏】求生之路早期测试很糟糕 G胖直言:我为啥不玩CS?-第0张

Faliszek回忆:“当时Gabe非常认真地问我:‘为什么我不直接玩《反恐精英》呢?那个游戏有人玩。’ 起初,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但随后,他让我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看他亲自玩了一局。”

这次经历促使Faliszek重新审视游戏的整体结构,尽管这种改变是渐进的。最终,我们熟悉且热爱的《生存挑战》开始雏形,而那个早期的PVP版本也变得愈发引人瞩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